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SCAD内外环控制逆变器模型

PSCAD搭建的三相逆变器模型,看起来和CSDN另外一个三相逆变器模型差不多。差别在于那个不能把有功/无功控制到指定值,而这个文件修正了里面的错误。注意六个管子只有两个打开了interpolation(但基本不影响输出结果)。下载后可以自己决定是否改为一致。

2018-01-02

16机68节点PST小干扰/暂稳算例

16机68节点算例,是PES task force的benchmark算例,可以用来进行小干扰和暂稳计算。这个算例和PST数据文件夹中的68节点算例应该是一个系统,但是部分参数不同,而且节点编号不同。另外,这个算例严格的说不是PST算例,只是潮流部分使用了PST代码,仿真部分则使用simulink实现,这种做法比较独特,也有其方便之处。另外,压缩包中的pdf文件对算例参数、暂稳和小干扰计算结果有详细分析,可供参考。

2017-07-14

PSS/E数据转IEEE格式的matlab程序

本资源包括两个matlab程序,用于将PSS/E RAW文件转为IEEE COMMON FORMAT,两个文件对数据列的理解不大一致,raw2cfd-psasp代码转换的数据比较确定可被综合程序导入,raw2cfd文件则可额外生成pst使用的bus line数据。 本资源处理的RAW格式比较老,但是也可以作为蓝本,修改后用于导入新的RAW文件。附件PSSE实验指导教程.pdf里面有pss/e和ieee的数据格式说明,可以参考。 此外有一个建议,如果为了研究,需要使用自定义模型,则最好不要使用综合程序。综合程序的UD功能问题很多,出了问题还很难排查,相比之下,PST和PSAT作为开源项目,有问题也容易处理的多。

2017-07-14

新英格兰10机39节点psasp带单线图暂稳数据压缩包

PSASP 7.1格式,包括单线图和潮流暂稳数据。潮流结果和IEEE文档完全一致。暂稳数据经过校核没有错误,但是没有励磁数据,因为文档中的模型无法直接换算为PSASP模型。需要励磁参数的同学可以查找“新英格兰10机39节点标准测试系统数据”这个文档自己换算。

2014-05-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