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4)

空空如也

2014注册会计师机考模拟系统软件

201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备到了,这个模拟考试系统软件很不错,可以用来练习,熟悉机考模式。

2014-08-07

2014初级会计职称机考模拟系统软件

这是一款模拟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软件,对熟悉会计无纸化考试很有帮助。

2014-08-06

百度卫士2014抢先体验版

百度卫士2014抢先体验版。百度卫士是百度公司全新出品的简单可信赖的系统工具软件,集合了电脑加速、系统清理、木马查杀和软件管理功能,竭力为用户提供轻巧、快速、智能、纯净的产品体验。

2014-04-07

世界之窗浏览器v3.5极速版

世界之窗浏览器v3.5极速版体积非常小巧,仅有1M多,比起网上各种30多M的浏览器好用得多了,功能完全,启动秒开不卡机。

2014-03-25

幻影Wifi官方v2.5正式版+密码破解字典

目前安卓市场上WIFI密码破解类软件多如牛毛,但是事实上能破解密码的几乎没有。大多数都是分享类软件,通过调用服务器已经分享过的热点从而达到“破解”的目的。而如今幻影带来了大家迫切需要的,一款真正的WIFI密码破解软件。

2014-03-16

WiFi共享精灵免安装绿色版

笔记本电脑wifi共享软件,无需手动设置笔记本wifi热点,无需购买随身wifi和无线路由器,体积最小,功能强大,有强大的踢人防蹭网系统。一键让Win7|Win8|Win8.1的笔记本变无线路由器,让手机免费wlan上网。

2014-03-10

热血哥笔记本设置wifi热点软件

热血哥笔记本设置wifi热点工具是一个让笔记本电脑变成wifi热点的软件,只需一键就能把笔记本变成一个wifi热点,无需复杂的手动设置,支持win7/win8系统,还支持最新的win8.1。还具有以下特色: 1、能显示连接的用户(已修复部分电脑不显示的问题),还具有踢人黑名单功能,真正能防止别人蹭网。 2、具有定时关机功能,放心手机连wifi,到点电脑自己关机去吧。 3、具有流量监控功能,为手机省了多少流量一目了然,网速显示条还能实时显示wifi网速。

2013-11-21

数据恢复精灵v3.1免费版软件

数据恢复精灵支持FAT12 / FAT16 / FAT32 / NTFS文件系统。数据恢复精灵采用傻瓜式的向导界面,非常容易上手,操作异常简捷,即使您不是电脑高手,也能在几分钟内成为数据恢复专家!软件已免费化处理。

2013-11-10

世界之窗浏览器v3.5精简优化极速版

1、精简部分不常用累赘组件,减少内存占用,提高网页打开速度; 2、默认开启GPU加速; 3、默认开启防假死。

2013-11-09

p2p种子搜索工具

p2p种子搜索工具

2013-10-17

猎豹浏览器4.1正式版抢火车票提升10倍

猎豹浏览器是由金山网络历时半年多开发、推出的主打安全与极速特性的浏览器,抢火车票提升10倍,界面炫酷,采用Trident和WebKit双渲染引擎,并整合金山自家的BIPS进行安全防护。猎豹浏览器对Chrome的Webkit内核进行了超过100项的技术优化,使访问网页的速度更快。其具有首创的智能切换引擎,动态选择内核匹配不同网页,并且完美支持HTML5新国际网页标准。极速浏览的同时也充分保证兼容性。

2013-09-23

笔记本Win7 WiFi热点

让你的Win7笔记本发射WiFi信号,共享网络,体积小,启动快。

2012-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