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响应式flex布局多行多列排版,正文左右对齐,完整方法!

响应式flex布局多行多列排版,正文左右对齐,完整方法!本文采用两套方法实现多行多列自适应排列要求,特别适合产品排版及图文排版的地方,一行可以排列1个,2个,3个,4个图文,且左右与正文对齐。另外可以自定义间距采用px,rem都可,解决flex响应时只能采用%比排版的不足。

2024-01-08 17:48:30 709

原创 密封圈与关闭件的加工

密封圈是与阀体相连接的套类零件其一端为密封面与关闭件的密封面接触压合、螺纹、焊接三种形式

2017-03-27 20:47:25 1467

转载 SQL取最后字符

一.如:'6.7.8.2.3.4.x'得到最后一个'.'后面的字符串:declare @str1 varchar(50)set @str1='6.7.8.2.3.4.x'select REVERSE(SUBSTRING(REVERSE(@str1),1,CHARINDEX('.',REVERSE(@str1))-1)) -------- string:'x'------------

2015-05-20 10:33:45 3142

响应式flex布局,多行多列排版 ,左右与正文对齐,子元素个数不限,适合响应式图文自适应排版!

​ 网站建设时,用响应式布局简单方便,很多人采用display:flex布局,但遇到多行多列,同一行块之间预留间距等问题,通常做法是父容器: . box{display:flex;flex-wrap:wrap;justify-content:space-between;align-items:center;} .box .item{height:100px;background:#d00;margin-bottom:2%;flex:0 0 23%;} 这样的方法去实现,最后一行元素不满时,中间出现空白;这样就不美观了,现采用justify-content:flex-start;即采用默认值;这时排列是正常了,但左右两边留有补白,当图像区域比较大时就不美观了,本文介绍两种方法实现flex图文排版,且与正文对齐。 源文件有详细文字注释说明,便于修改成您要的Demo。 ​

2024-01-08

标题栏下拉箭头arrow rotate 旋转效果(css+jquery),同时可作一个js类的范例。

主要用于网站栏目里点击下拉,右侧箭头自动旋转的效果,提升用户体验,用到的是jquery+css,主要用到css Transition的rotate的方法,结合jquery旋转图标,特意用Js类来调用,可以用来多学习一个知识点。

2020-05-29

一个漂亮Tab切换选项卡,原生态调用,不用jquery文件,简捷实用, 包含小图!

一个漂亮Tab切换选项卡,调用方便,主要是自己修改来用也方便,js代码六行,小图片也都在里面,一个页面支持多个tab。

2020-05-29

css图片垂直居中代码(css仅有二行)

css图片垂直居中代码,超级简单,css只有二行,其中css最核心的地方用到 position,transform,解决以往代码多,或用table来居中的麻烦。

2020-05-29

一个简单的图片放大效果基于jquery animate函数

一个简单的图片放大效果基于jquery animate函数,很简单的,自己可以修改一下用。jquery文件通用自己改一下链接文件。

2020-05-29

jqSelect.rar

基于jQuery的选择下拉框,不需要任何外部图片文件,可直接取元素值,多个下拉框可同时使用,互不影响,直接可用到项目中。

2020-05-29

rndFilename.php

php生成随机文件名函数(当前时间+随机数3位至多位可自己调整),写成函数了,调用方便,并且这应该是最简洁的代码,一句话构成的函数。

2019-08-11

常用的一些电脑工具整合在一起

用于日常操作的一些工具,如解决局域网共享,一键ip等工具,修复ie无法打开等小工具.

2015-05-05

Js信息提示层(兼容ie6/ie7/ie8/FF)

做web开发时,大家经常在数据输入时要做选择,有时需要辅助输入,但用select下拉框用户体验不好,所以很多时候要用到信息输入提示,点击一下显示输入信息,让用户作选择,本demo就很好做到了这一点,希望大家用得到,用的是Jquery技术.

2012-03-18

Flash大文件上传源码

一个用flash技术进行大文件上传的源代码

2009-11-10

仿126,163选项卡

div+css 做的一个选项卡简单代码.可用于ie,firefox,方便广大网站建设者使用和改造.

2008-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