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完整的AXURE原型系列1-6季的全部作品rp源文件

完整的AXURE原型系列1-6季的全部作品,最棒的Axure原型第一季(基础范例),最棒的Axure原型第二季(手机客户端),最棒的Axure原型第三季(PC客户端),最棒的Axure原型第四季(心灵分享),最棒的Axure原型第五季(成长之路),最棒的Axure原型第六季(我是谁)。绝对rp源码,仔细研究一定能成为产品设计高手!

2011-12-21

URL重写动态链接库

asp.net URL重写动态链接库问题解决方案,真实详尽。

2009-12-19

ASP.net 数据库 知识

对于Web站点而言,最基本的要求是能够动态地更新内容,能够准确、安全地传输和存储数据,这些都需要访问数据库。本书全面详尽地介绍了如何使用C#和ASP.NET来开发数据驱动的Web应用程序。本书首先概述了数据驱动的Web站点的基本概念,以及开发环境。接着介绍了一些创建数据库的理论和SQL语言,对数据库的连接以及其他主题,如连接字符串的存储。之后,讨论了DataReader和DataSet对象,讲述了如何添加、更新和删除记录。然后运用ADO.NET的知识,讨论组件、应用程序和存储过程的创建,以及一些性能问题。最后提供了一个实例,将这些知识都应用到一个实际的应用程序中。

2009-10-13

100多个flash常见问题大收集

100多个flash常见问题大收集学习flash必备!

2009-05-31

资深设计人员ps80条经验and PS技巧处理大全

资深设计人员PS80条经验and PS技巧处理大全

2009-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