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freemarker 2.3.19中文文档(南磊译)

freemarker2.3.19 官网下载的最新版freemarker手册,南磊翻译。

2015-04-05

kmplayer 2.9.4.1435

来自韩国的影音全能播放器,与MPlayer一样从Linux平台移植而来的KMPlayer (简称KMP)几乎可以播放您系统上所有的影音文件。通过各种插件扩展KMP可以支持层出不穷的新格式。 强大的插件功能,直接从Winamp继承的插件功能,能够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频 ,输入,视觉效果插件,而通过独有的扩展能力,只要你喜欢,可以选择使用不同解码器对各种格式进行解码。 KMPlayer是一套将网路上所有能见得到的解码程式(Codec)全部 收集于一身的影音播放软体;只要安装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装 一大堆转码程式,就能够顺利观赏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除此 之外,KMPlayer还能够播放DVD与VCD、汇入多种格式的外挂字幕 档、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挂与支援超多种影片效果调整选项等,功能非常强大。 它支持 Winamp 2/5 的输入、常规、DSP、视觉效果、媒体库插件。无须注册表支持直接调用 Directshow 滤镜!FFdshow 的视觉特效系统~超强的 GUI 界面~安装电视卡后可以直接代替原软件直接收看电视~支持播放 DVD/VCD 以及绝大多数电脑的媒体文件(AVI 支持 Xvid/DivX/3vid/H264 OGG/OGM/MKV 容器/AC3/DTS 解码~Monkey Audio 解码~)强烈推荐!此播放器除了会将自己的配置信息写入注册表外绝对绿色~ KMplayer内置目前常见的所有解码器,包括Real,QT等。 另外KMplayer安装版也是目前很少见的检查流氓软件的安装方式,如果一旦有恶意的汉化小组汉化并捆绑了流氓软件。该安装程序自动会识别,并作出提示,建议用户不要安装,虽然不是特别准确,但KMplayer的无广告及第三方插件的特点使其深受好评。 目前韩国官方已经在Kmplayer里自带了中文字库,只要用户是中文系统,软件就会自动识别,十分方便。

2009-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