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plist图片分解工具

将TexturePacker生成的合成图片分解为单张图片. 内含paython2.7.9 和 PIL模块以及示例,PIL找了很久,在本人机器环境中很难装好,后来找到一个适合我的环境的,自己组装后做成工具提供给大家,不保证对所有环境都适合。 我的 win7 64位可行。

2016-10-27

android多种国产手机ADB驱动

做安卓开发的最恼火的是要开发一些小牌国产手机,特别是没有提供驱动的手机类型,插上USB一点反应也没有,所有LOG日志都看不到,还调试个毛,可老板就盯着你叫:BUG解决了没有? 我花了几天时间,搞到了几个稀有驱动,贡献给大家。里面有天语(K-touchW806+、 W808)、华为U8500 C8650 三星 锐和(Rayhov)等个别机型。

2013-01-23

网上下的一个J2me网游框架

从网上下载来的,共享给大家。J2ME的网游框架。在此先谢过这位牛人。

2012-10-26

A星算法的实现(JAVA)

A星寻路算法基本实现,但有进一步优化的空间。

2012-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