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软件工程之全程建模实现.pdf

本书采用UML建模实现了软件工程的主要过程:需求、分析、设计、代码导出、设计模型维护等。本书采用了大量国内实际工程软件过程中的截图,通过图形和示例来描述工程实际中的问题和过程。这在国内原创的软件工程类书籍中是很少见的。本书对软件工程领域进行了重新划分,其中涉及软件工程方法、软件工程过程,以及软件工程理论的发展和现状,还包括全新的软件组织方法论:交换编程、可度量绩效管理模型、实用知识库体系构建,同时对软件开发中心态对抗问题进行了初步研究。

2013-07-29

软件需求模式.pdf

该书描述了37个真实的、可重用的模式,为编写软件需求提供了特定情形中的框架。每一种模式详细描述需要包括哪些信息,提醒常见缺陷,以及建议需要考虑的额外的需求。无论使用传统的分析方法或敏捷方法,都可以学习如何使用需求的模式,从而为成功的软件开发编写一致的、有效的需求。本书提供了模板和实例,帮助分析师编写出更好的需求。读者可以应用本书中的概念开发自己的行业、应用领域或者产品线的特殊需求模式。.本书适合软件分析人员、软件架构师和项目管理人员等参考。本书描述了37个真实的、可重用的模式,为编写软件需求提供了特定情形下的框架。每种模式详细描述需要包括哪些信息,提醒常见的缺陷,以及建议需要考虑的额外需求。无论使用传统的分析方法还是敏捷方法,都可以学习如何使用需求模式,从而为成功的软件开发编写一致、有效的需求。需求模式可以帮助你:识别系统间的接口、技术以及文档需求。定义详细的信息需求,包括归档、数据类型以及数据实体。指定系统的可用性、容量、伸缩性、扩展性以及易用性。定义访问控制,包括用户注册、认证以及授权。指定查询、报表、计算公式以及费和税的需求。获得400多个实际的需求实例,学习如何编写自己的需求模式。

2013-07-29

ORACLE SQL 高级编程pdf

Oracle 数据库中的SQL是当今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SQL实现之一,而本书全面展示了这一工具的威力。如何才能让更多人有效地学习和掌握SQL呢?Karen Morton及其团队在本书中提供了专业的方案:先掌握语言特性,再学习Oracle为提升语言效率而加入的支持特性,进而将两者综合考虑并在工作中加以应用。作者通过总结各自多年的软件开发和教学培训经验,与大家分享了掌握Oracle SQL所独有的丰富功能的技巧所在,内容涵盖SQL执行、联结、集合、分析函数、子句、事务处理等多个方面。

2013-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