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千千静听 窗口自动粘合,java 代码实现 源码分析

  笔者这几天在写 基于 jmf 的 音乐播放器。今天无意中想要加上,“窗口自动粘合”。在这里把所有问题全写出来。在这里说明一下,我使用的是两个 窗体,MainView(主界面) PlayList(播放列表)。先把用到的方法写出来:得到窗体作标: .getBounds().x .getBounds().y 窗体宽高: .getBounds()

2009-08-23 16:32:00 996

VC++ 设计任何程序在桌面任务栏隐藏

VC++ 设计任何程序在桌面任务栏隐藏 先说说用途,有时要使用讯雷,担心被别人发现,但是讯雷本身没有,老板键功能,(老版本的)

2011-07-04

C# NHibernate 分页 HQL 源码

使用vs2010打开解决方案。 把网站 App_Data 中的数据库附加一下。我这里用的是sql2008 SQLEXPRESS 修改Web.config 连接数据库配置 Server=PC2011022315OVP\SQLEXPRESS;initial catalog=Test;Integrated Security=true 即可。 作者:清如许

2011-05-18

java版mp3播放器

功能介绍: 1,播放MP3 等常见音频文件 (wma除外,微软私有产品,没有对应的解码器) 2,播放模式:本软件提供五种可供选择,单曲播放、单曲循环、循环播放、  随机播放、顺序播放。 3,提供 播放、暂停、停止功能 4,曲目列表 可以一次增加多曲音乐(Ctrl+A) 或 按住Ctrl用鼠标依次选择。 5,双击列表上的歌曲可以播放歌曲。 6,窗口自动粘合20PX内。(仅提供横向) 7,音量控制,在主窗体上,用滑动鼠标滚轮即可调整音量大小。 8,拖拽消失功能。类似QQ那样,操作方法:用鼠标拖动主窗体靠近 系统右下角任务 栏通知区域,即可自动隐藏。双击小图标即可恢复。

2009-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