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ESD220C-2_2-ufs v2.2.pdf

Universal Flash Storage (UFS) Version 2.2 对于了解ufs 详细情况的必备文档。

2020-10-12

SD Specifications Part 1 到4 以及相应规范多版本。

sd 卡全套规格书,包括Physical Layer Simplified Specification v1.0到V4.0.以及sd specifications part 2 file system specification V1.0,V3.0.很多规格书sd卡官方网站上都已经下架,很难找到的。对想系统学习sd卡规范的绝对宝贵。嫌积分多的就不要下了。不过你会后悔的。

2014-10-09

中国移动usim卡技术规范

usim卡技术规范,献给想了解usim卡原理的人。

2013-09-11

G3普及型智能手机白皮书

中国移动手机入库要求。中国移动入库比对标准

2011-12-13

ARM Linux启动过程分析

比较详细的介绍了linux内核启动流程。对于想深入了解linux启动原理的人很有帮助。

2011-11-14

gsm0710mux源码

android的gsm0710mux源码,官网下载。修改后可在android上运行

2010-01-07

AT指令格式全集是AT应用比较好的参考手册,里面详细的介绍了AT的每个指令。

AT指令全集,是AT应用比较好的参考手册,里面详细的介绍了AT的每个指令。

2009-04-21

android编程手册

android编程手册 Android是一個包含作業系統、中介程式與關鍵應用程式的行動裝置軟體積木,初期 的Android SDK 提供必要的API(應用程式開發介面)與工具以使用Java語言開發在Android 平台上開發應用軟體。

2009-03-11

android linux平台工作环境搭建

在ubuntu8.10上搭建android开发环境

2009-03-10

pxa270pdf

pxa270pdf不错的资料

2008-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