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 问答 (1)

空空如也

绝对扇区读写

可实现对软盘或者是虚拟机硬盘文件的写入功能.由《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作者于渊所写。

2012-02-08

信息安全原理-浙大讲稿

信息安全实验与实践教程 作者:张基温,内容包含很广泛,值得一看的一本书的PPT课件。

2012-02-08

汇编详细教程及工具

汇编语言分章节课件,比较详细,内附MASM6.15编译器。

2012-02-08

nasm汇编器

NASM是一个为可移植性与模块化而设计的一个80x86的汇编器。它支持相当多   的目标文件格式,包括Linux和'NetBSD/FreeBSD','a.out','ELF','COFF',微软16   位的'OBJ'和'Win32'。它还可以输出纯二进制文件。它的语法设计得相当的简   洁易懂,和Intel语法相似但更简单。它支持'Pentium','P6','MMX','3DNow!',   'SSE' and 'SSE2'指令集,

2012-01-1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