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ettle 用户手册

kettle 用户手册一个介绍kettle软件中每个功能的文档,基本对其中的每个功能都有详细的介绍,以便用户查阅。

2015-11-11

jQuery1.32API.chm

Jquery是继prototype之后又一个优秀的Javascript框架。它是轻量级的js库 ,它兼容CSS3,还兼容各种浏览器(IE 6.0+, FF 1.5+, Safari 2.0+, Opera 9.0+),jQuery2.0及后续版本将不再支持IE6/7/8浏览器。jQuery使用户能更方便地处理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events、实现动画效果,并且方便地为网站提供AJAX交互。jQuery还有一个比较大的优势是,它的文档说明很全,而且各种应用也说得很详细,同时还有许多成熟的插件可供选择。jQuery能够使用户的html页面保持代码和html内容分离,也就是说,不用再在html里面插入一堆js来调用命令了,只需定义id即可。

2014-04-16

Java实用编程技术集锦

将Html文档(网页文件)自动转化为 Html Help文档(CHM格式文档)。 1、 创建 HTML Help Workshop 工程。 2、为 HTML Help Workshop 工程编写目录及索引,其中标题是 Html文档(网页文件)<Title>。 3、编译 HTML Help Workshop 工程,最终生成 Html Help文档。

2012-03-22

VC++ 编程指南.chm

-----Microsoft Windows是一个基于Intel x86微处理芯片的个人计算机上的具有图形用户接口的多任务和多窗口的操作系统,它是对MS-DOS操作系统的扩展和延伸。与MS-DOS操作系统相比,它有许多优越之处:首先,它提供了比MS-DOS字符界面更为直观、友好的图形用户界面;其次,它可以一次运行多个程序,方便了用户的操作,提高了机器的利用率;再次,Windows环境下的应用程序具有一致的外观和用户接口,用户只需要熟悉其中一两个程序,就可以触类旁通学会使用别的Windows应用程序。另外,Windows还具有更好的虚拟内存管理和设备无关特性等等。由于Windows具有以上突出优点,Windows平台上的软件开发和程序设计已成主流。这一讲首先介绍Windows发展简史,然后分析Windows操作系统的特点以及Windows程序设计的关键概念,最后介绍Windows程序设计的过程及开发工具。

2012-03-22

MFC中方开发文档

直观的描述MFC中各类的关系。 · MFC类 详细解说MFC库中的每个类和头文件信息。 · MFC宏和全局 详细解说MFC库中的每个宏、全局函数、全局变量。 · 结构、风格、回调函数和消息映射 详细解说MFC库中的各个结构、风格、回调函数和消息映射。

2012-03-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