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汇编语言编辑器 tkasm2011

一个基于windows系统的编译器,具有超强的可视效果和完美的调试界面,是学习、开发的必备软件。

2011-10-04

C++ 经典例题

C++ 经典例题,课件讲述了常见面试题型,在极短的时间里学会全面的C++

2011-10-04

嵌入式系统设计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嵌入式系统设计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是软考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料,为了方便广大学子,鄙人整理了近几年的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1-10-04

ghost 工具

ghost常用工具,里面有fdisk,spfdisk等格盘,分盘工具;是windows下和dos的必备良品。值得拥有!

2011-09-24

小企业组网

详细介绍子网划分方法和企业组网技巧;摘要 本文介绍了组网所需器材的选用,需要考虑的问题,简单介绍了小型企业网络的拓扑结构及企业网供电,代理服务器的实现。 关键字 代理服务器 以太网上电源 端跨设备 中跨设备

2011-09-24

2007年下半年 嵌入式系统设计师答案

2008年下半年嵌入式系统设计师答案,图片。

2009-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