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一种温度控制器的设计.

:本文介绍了以A1毽9s51单片机为棱心的温度控制器的设计,在谊设计中采用禹精度的温度传意器AD590时电熟锅炉的温度进行 实时精确测量.用超低温度漂移高精度运算最太器oP‘)7将温度一电压信号进行放太,再迸八12位的AD574A进行A\D转换,从而实现自神 检洲、嘉时正示及越限报警。控制部分采用PID算法.妻时王新PwM拉制输出参戴,控制可控硅的通新时问,最蚌实现时炉温的高精度控制。

2010-07-11

模拟电子技术课程设计_声控延时电动机

话筒将声信号转换为电信号,此信号可能很小,可以通过一个基本共射放大电路将其放大,形成一个脉冲

2010-07-11

电路分析中的简化方法

这篇小论文对基础电路中的分析思想方法作了简要的总结。提出电路分析方法的主要思想是简化,并将简化归纳为代数计算和微分方程计算的简化两类。代数计算主要是由电路的结构复杂性造成的,而微分计算是由储能元件数量的增多造成的。本文对电路中针对于这两种情况提出的处理方法作了一个整体性的思考和小结,对深入了解基本电路理论一定帮助。

2010-06-20

基于MATLAB的图像增强程序设计

1. 程序图像增强功能 (1) 真彩图像和灰度图像的互相转化 (2) 彩图像对比度增强 (3) 灰度图法求反功能 (4) 灰图对比度调整 (5) 动态范围压缩

2010-06-20

数据结构与算法 迷宫求解

通过手动输入迷宫,1代表墙,0代表通路,编写算法实现手动输入,找到合适路径,输出。

2010-06-20

matlab simulink仿真数学实验报告

本实验是通过GUIDE 和Simulink仿真来完成 GUI界面设计及控制器的仿真,首先创建一个用户界面(fig文件),保存为mypid.fig,然后创建一个模块,保存为pid_optimize.mdl,设置参数Kp、Ki和Kd,在mypid.fig中通过设置文本框中的数据,可以改变pid_optimize.mdl中的PID Controller模块中的Kp、Ki 和Kd 的值。打开示波器,就是打开Scope模块。

2010-06-20

数学计算方法 实验 5个实验

包括1.拉格朗日插值多项式 2.牛顿插值多项式 3.高斯列主元消去法 4.龙贝格求积公式,求解定积分 5.牛顿迭代公式,求方程的近似解

2010-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