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开博宣言

STEVE 开博了, 我也开始写, 日记经常忘了写, 不知博能不能久!

2008-06-27 13:42:00 198

数据采集器Cipherlab8000成功案例-条码比较

盘点机成功案例-条码比较1 【输入逻辑】 先扫描标准条码(图1),再进行条码的校对扫描(图2)。如果条码和标准条码不一至,则进行报警(图3),并进入标准条码设定界面。如果一致,则进行数量的累计。 【文件格式】 保存数据只保存条码。 备注:此需求通用性较强。 更多成功案例请见www.8code99.com

2011-08-09

Cipherlab编程平台FastCollect

欣技盘点机 编程平台-FastCollect(版本:1.12.5) 不需要写一行代码,只需要简单地勾选,即可100%满足您的需要。 10分钟即可完成程序的编写。普通的C编程一般需要一两周的时间,而且维护很麻烦,当需求改变时往往无法满足客户的需要。费时,费力又费线!而用FastCollect,1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新人上手也很快,维护非常简单! 不需要设备,在电脑上即可对操作流程进行模拟! 欣技盘点机 通讯工具-FastLink 一键式通讯,用于8000和电脑之间的数据通讯。支持txt,Excel格式,也可以把数据直接导入到自己的access或Sql Server数据库。

2011-08-05

盘点机成功案例价格查询1

【需求说明】 首先从电脑上下载一个库存表到盘点机。 库存表分16列,有用的列为 列1,列2,【条码(20位)】,【品名(30位)】,【单位(5位)】,【库存(2位)】,【单价(8位)】,列8,列9,【零售价(8位)】,列11,列12,列13,【有效期(10位)】,列15,列16 之所以用到这么多列,是因为后台系统导出的格式就是这个样子,其实用到的只有7列。 查询操作时,输入条码,然后在库存表中查找,看该条码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则显示该商品的品名,单位,库存,单价,零售价,有效期,如果不存在,则提示该商品不存在,然后,重新输入条码。 还可以在手执设备上增加新的商品。

2011-07-21

盘点机成功案例-价格查询2

【输入逻辑】 输入条码后,查询该产品的价格。 如果查询不到,报警,重新输入条码。 如果查询到,则在界面上显示进价和零售价,然后输入一下数量,把条码和数量进行保存。 【文件格式】 电脑要下载一个索引文件到盘点机。 文件名: DATA.TXT 文件格式:每一行分为四个字段,分别为条码,品名,进价,零售价。 盘点上传到电脑上的文件。 文件名:out.TXT 文件格式:每一行有两个字段,分别为条码,数量。

2011-07-20

Cipherlab 欣技 8000 案例8 管家婆盘点机接口

管家婆辉煌版盘点机需求说明 【输入逻辑】 同一个仓库内,相同的条码数据累加。 【数据格式】 以仓库号为文件名,每行的格式为: 仓库编号~商品条码~盘点数量 【备注】 .zgx文件为盘点机的程序,如果安装了FastCollect编程平台,则双击即可打开。可以在电脑上模拟实际的作业。

2011-07-09

欣技8000系列编程平台 FastCollect

产品介绍 8000盘点机体积小巧,功能强大,使用方便! 常用于【采购收货】,【定单发货】,【仓库盘点】,【按单拣货】,【路线规划】等工作,可极大提高工作效率。 使用两节7号电池(8001使用可充电锂电池),可连续使用 100 多个小时。 红外通信底座,可用于批量数据上传。 可选CCD或激光读头。 5行中文显示,高亮背光。 支持拼音输入(Nokia手机拼音输入法),无需编程可满足常见各种需求! 编程平台-FastCollect 功能强大,可完全替代C语言编程,能100%满足用户需求。 使用简单,只需要简单地勾选,即可实现用户的需求。10分钟即可完成程序的编写。 完整模拟,无需硬件设备即可对程序进行调试和运行。 更多【案例】【视频教程】下载 www.8code99.com http://dl.dbank.com/c03eep2b79

2011-07-06

GPS培训资料 (比较全面)

gps的原理和应用 比较全面 从原理到实际的应用

2011-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