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if.wang

Wangxu18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线性表--顺序存储结构

我们来仔细回顾一下线性表两种物理结构之一-顺序存储结构。 何谓顺序存储呢? 我们知道,要存放数据,首先得给它分配一个空间,空间就好比一个房间,让它有地方可住。 但是呢,让一个数据有地方可住,这个数据的需求是满足了,但是我的需求没得到满足。我什么需求呢?因为我手里不止这样一个数据,有好多个,我呢,需要给他们每一个都给这样一个空间,也就是让他们每一个都有地方住。 但是问题又来了,如果我给他们找的

2017-09-21 10:53:32 154 1

原创 霍夫曼编码

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写博客本Markdown编辑器使用StackEdit修改而来,用它写博客,将会带来全新的体验哦:Markdown和扩展Markdown简洁的语法代码块高亮图片链接和图片上传LaTex数学公式UML序列图和流程图离线写博客导入导出Markdown文件丰富的快捷键快捷键加粗 Ctrl + B 斜体 Ctrl + I 引用 Ctrl

2017-09-10 23:31:47 452

Notepad++ 7.6.4 最新版本 64位 X64

Notepad++ 7.6.4 最新版本 64位 X64,2019年3月6号最新版本。Notepad++ 7.6.4 最新版本 64位 X64,2019年3月6号最新版本。

2019-03-12

Python第三方库Twisted最新版本64位系统

Python的第三方库-Twisted,最新版本-3.7版本,64位系统,(在保存该文件的地方打开CMD,输入命令pip install Twisted即可)

2018-02-25

Python第三方库lxml最新3.7版本64位系统

Python的第三方库-lxml,最新版本-3.7版本,64位系统,(在保存该文件的地方打开CMD,输入命令pip install lxml即可)

2018-02-25

Pywin32-222.win-amd64-py3.7

最新版本的Pywin32安装包,3.7.0b1,64位系统的可执行安装包,发这儿供大家方便下载使用。

2018-02-25

SQL Server 2017 安装程序

最新版SQL Server 2017安装程序,开发版,免费。共享出来供大家使用。最新版SQL Server 2017安装程序,开发版,免费。共享出来供大家使用。最新版SQL Server 2017安装程序,开发版,免费。共享出来供大家使用。

2017-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