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查看一亿以内的质数的分布

查看一亿以内的质数的分布情况和密度。质数密度图用来查看每一百个数中质数的个数,并以柱状图排列显示个数,可显示出一百条(宽度一万),下方有滚动条,起始点可以从零滚动到一亿减一万。质数分布图用来查看连续一百个数中具体的质数,下方有滚动条,起始点可以从零滚动到一亿减一百。支持用鼠标滚轮来调整显示范围,并可调整滚动幅度,不过有的操作系统可能不支持鼠标滚轮操作。还可以输入数字调整质数密度图和质数分布图的起始点,另外还可以进行分解质因数的操作。

2024-03-19

十位彩色数字简单计算器

开发软件为VS2022。用图片框模拟文本框输入数字,可以实现加、减、乘、除、求余数、求倒数六种运算。 操作步骤与一般的计算器不同,先输入两个操作数,再点击相应的计算按钮,得计算结果。点击图片框使其获得焦点,然后输入数字,支持键盘操作。 数字的颜色是自动识别的,有一定的根据,不是随意产生的。

2021-04-07

一款简单的ICO图标生成器工具

一款简单的ICO图标生成器。操作简单,点击选择图片文件,支持bmp、jpeg、png、gif、tif格式,然后选择图标大小(也可以自定义大小),最后点击生成图标,选择保存路径即可。只是生成速度有点慢,所以下方设置了一个进度条。 当所选图片是gif格式多帧动画文件时,可自动弹出“选择一帧图片”对话框,选择一帧你所需要的图片。 支持进行屏幕拖拽选择文件,如果拖拽的是gif格式,不会自动弹出选择帧对话框,需要点击多帧图片图标,才能弹出对话框。另外拖拽的图片文件也可以是图标本身(ico文件)。 可以一次最多保存十个单图标文件,也可以将最多十个图标保存成一个多尺寸图标文件。

2020-07-10

一款显示月历日期与时间的小程序

可以显示从1900年到2099年每月日历,并可以显示星期和节假日、节气和农历日期。时钟可以选择十种图案,并可设置秒针是扫秒还是跳秒,跳秒时是否有弹簧效果和音响效果,还可以进行整点报时,还可以调整时钟背景颜色。支持快捷菜单操作。

2020-07-09

C#编写的改进后的磁性窗体

C#代码编写的改进后的磁性窗体,模仿千千静听的磁性窗体效果,欢迎批评指教。

2010-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