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20多年前第一门语言Basic和quick basic 4.5做的五子棋

今天是9012年9月,人已到中年,我怎么突然找到这个很有记念意义的DOS下的五子棋和Quick Basic源程序,当年用到了DOS下的鼠标中断调用,用到了读取16点和24点阵字库,记念一下我逝去的青春 ,现在自已也看不明白当年怎么写的,注释都没有,满处是跳转。源代码:TYPE RegType ax AS INTEGER bx AS INTEG...

2019-09-08 12:26:13 678 1

PC微信聊天图片批量还原工具

当手机微信上的聊天图片清空或过期了怎么办,可以尝试把PC微信聊天图片提取出来,但PC微信上保存的是dat文件,用普通的看图软件打不开,需要用此工具进行恢复成图片后可正常查看。没有使用限制,如不能运行需要安装dotnet6微软框架包。

2022-09-16

原创整理cefsharp整合事件驱动的core 5 winform漂亮框架

使用cefsharp制作.net core5 winform的源示例代码,对winform框架进行了整合,前端后端直接通讯,代码已分类整理好,易看易懂。用bs的思想做cs虽然开发变慢,但自由度高,UI漂亮,会点开发语言就可以了,因为含有cefsharp 所以winform打包起步200兆,但开发之后文件增长就会变少了,打开项目后自行添加cefsharp.common.core 和 cefsharp.winform.core版本100的包。 前端语言使用html js jquery,后端我使用vb.net,想使用C#是一样的改改就能用,原创整理发布。

2022-04-29

人脸实时实时识别特征点比较例子V1

基于神经网络的车牌识别模块,C#和Vb.net直接调用法, 可用于.net Core5 的Windows 7或以上系统,封装视频解码、神经网络识别技术,利用计算机CPU或GPU进行本地播放实时识别,支持人脸捕捉,特征点定位比较,实时识别率高,异步运行系统资源占用小。更多识别请下载后访问我的网站。

2021-10-31

高准确率车牌实识识别演示调用程序v1

基于神经网络的车牌识别模块,C#和Vb.net直接调用法, 可用于.net Core5 的Windows 7或以上系统,封装视频解码、神经网络识别技术,利用计算机CPU或GPU进行本地播放实时识别,支持黄牌,蓝牌,绿牌车牌,实时识别率高,异步运行系统资源占用小。更多识别请下载后访问我的网站。

2021-09-18

CefSharp 爬虫程序

vb.net 源码,可方便转成C# ,已做接口可获取到post返回的数据, 获取到页面代码,能执行js代码,写了些简单标注,主要供学习。

2020-11-10

利用EmguCV3.20完成的准确的车牌定位方法

利用EmguCV3.20完成的准确的车牌定位方法,在弱光下,大尺寸图片,在复杂环境下定位效果好,速度快,内含两种定位方法。

2018-05-18

电脑摄像头实时动态扫描读取二维码

利用电脑摄像头快速实时扫描读取二维码,简单,速度快,效率高,准确率高。可以快速的用在自已的软件中。

2018-05-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