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格科微gc2035优化详解

关于格科微摄像头gc2035如何优化的详细讲解! 有助于学习摄像头优化学习!

2014-04-16

tq210关于gt811的驱动源码

天谴tq210开发板关于触摸屏驱动源码!(gt811)

2014-04-16

mtk g_sensor 驱动 重力传感器 详解

讲解了MTK平台重力传感器(g_sensor)驱动原理!有助于初学者!

2013-08-30

MTK的TP兼容详解

详细的讲解了MTK如何实现触摸屏(TP)的兼容!值得参考,也可以用这种发放到其他的平台上去!

2013-07-04

MTK平台移植camera步骤详解

MTK平台移植camera的步骤,并对每一个步骤中的易错点,容易忽略点做了介绍。有助于初学者对MTK平台的理解! 以MTK6589移植camera为例!

2013-06-08

跨平台文件传输

基于TCP/IP通信协议,跨平台完成文件传输(在linux和windows系统之间进行文件传输)。在linux系统的工程有Makefile ,windows是基于vc6.0做的开发!(linux系统下的服务器,linux下的客服端和windows系统下的客服端) 首先透过协议读取文件的属性(比如文件名和文件的大小),传输给服务器,由服务器做文件映射后写入文件!

2012-10-28

linux系统下应用surses库设置终端界面显示的底纹颜色

在linux系统下,应用自带的surses库,设置在终端界面的底纹颜色!工程完整,包含Makefile.

2012-10-16

基于linux系统下surses库的简单应用(hello work)

在linux系统下,应用surses库完成界面显示hello work.包含Makefile.

2012-10-16

基于linux下surses库的多子窗口操作

在linux系统下,应用surses库,完成界面多个子窗口的切换等

2012-10-16

基于linux的摄像头图片采集

1、基于linux摄像头数据 2、采集图片数据 3、摄像头应用代码

2012-09-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