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学生管理系统

纯c实现学生管理系统,采用数据机构的链表的结构实现,实现链表创建,清空,初始化,排序,插入,删除等操作,集成了所有链表的算法实现,很有参考价值。

2011-09-30

检测图像的连通域

数字图像处理的连通域检测,对连通域进行标示,采用vc++2005实现,效率较高。

2011-09-26

C++编程规范与建议

本书给出了比较标准的编程规范,华为的编程规范,对我们写程序很有参考价值。

2011-08-20

动态树的创建,实现动态二叉树的增加节点和删除节点

本资源是决策树的应用,可以实现二叉树的动态增加节点和删除节点,在此有一些规则,能够很好的实现决策树所需的功能

2010-08-17

vc之mfc框架,系统分析mfc编程最根本的知识

该文件给出了mfc编程的基本框架,能够让编程者尽快进入这个方面的编程

2010-07-23

mfc二叉树的实现,涉及到增加节点等运算

详细的给出了二叉树的建立,节点的增加与删除,很好的把二叉树的基本算法实现了。

2010-07-20

一类运输问题的数学模型及算法研究

研究一类运输问题的优化方法,分别用Go矩阵和Return矩阵描述卡车的双向调 度方案,建立了一个综合规划的数学模型,并以总运量和出动卡车的数量最小为目标,以品位限制、 供需限制、车辆容量限制等为约束条件,以分步优化、逐层突破的方法给出了模型的优化解法.

2010-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