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数字梦想

从基础架构角度考虑软件系统

  • 博客(5)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最近很累,感觉时间太少了。

 外面的经济状况很不好,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波及到自己。工作很忙,但收入却没涨。努力的奔跑,却发现终点似乎还是那么遥远。 坚持,再坚持,不要放弃,挺过这一段,将来会好的。

2008-10-23 23:36:00 448

原创 【原创】JDom输出UTF-8的XML完美解决(中文乱码的原因分析)

JDom输出UTF-8的XML完美解决(中文乱码的原因分析)现象描述:JDom输出Xml文件,当使用字符编码GBK时正常,而输出UTF-8时乱码。URL:http://blog.csdn.net/wangqiyy/archive/2008/07/02/2603666.aspx 完美的解决方法从辟谣开始:1)JDOM是否生成UTF-8的文件与Format是否设置无关,只有输出其他字符

2008-07-02 00:28:00 2491 2

转载 (转)一只兔子如何吃掉了狼和野猪

注:很久以前就在我的机器上拷贝了这篇文章,具体出处想不起来了,在次向原作者表示歉意!一只兔子吃掉了狼和野猪 一天,一只兔子在山洞前写文章,一只狼走了过来,问:“兔子啊,你在干什么?”答曰:“写文章。”问:“什么题目?”答曰:“《浅谈兔子是怎样吃掉狼的》。”狼哈哈大笑,表示不信,于是兔子把狼领进山洞。过了一会,兔子独自走出山洞,继续写文章。一只野猪走了过来,问:“兔子你在写什么?”答:“文章

2007-07-30 14:05:00 555

原创 Sybase数据库的使用

1、如何统计一个库里所有表的记录数?答:从objectsys找出tpye=U 的name,得到所有的表,然后循环count。        具体处理的存储过程待补充……        此方法也可以使用在MSSqlServer上。

2004-10-22 00:17:00 874

原创 简单实现Tomcat使用SSL的连接。

如果需要比较正式些的SSL处理,可以联系CA或者使用OpenSSL工具。***********************************************************  创建ssl的证书**********************************************************D:/ProTools/JBuilderX/jdk1.4/jre/bin>

2004-10-19 14:24:00 880

JSSC串口通信包(jar)ver 2.9.4

包括doc、source、jar,2.9.4版本。

2022-06-28

Eclipse Tomcat 插件

net.sf.eclipse.tomcat.updatesite-2016-09-21.zip

2017-07-28

VisualSVN Server V2.6.4

非常好用的源码管理工具,安装和使用非常简单。

2013-08-21

佳能EOS单反EDSDK.2.11.3

佳能EOS单反EDSDK.2.11.3,Windows平台,包括开发包、编程手册和范例。 使用USB线将单反连接到PC,可以自己实现类似随机软件的遥控拍摄功能。

2013-06-29

佳能EOS单反EDSDK.2.10

佳能EOS单反EDSDK开发包2.10版,Windows版,包含开发类库、编程手册和范例。

2013-06-29

ORACLE与SQLSERVER函数异同比较

方便处理Oracle与SqlServer的跨库应用。

2011-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