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5)

空空如也

matlab2011b英文手册

matlab2011b详细英文手册,超强价值

2013-09-22

GPUCapsViewer

GPU开发的利器,支持CUDA和OPENCL,能像任务管理器一样查看GPU的运行状态,包括此刻的GPU的利用率,温度,显存的利用率等,是CUDA开发查看硬件利用率的利器

2013-09-22

最全的OpenGL开发库

最全的OpenGL开发库,包含lib文件,.h文件和dll文件,以及配置说明。

2013-09-22

linux高级编程 linux c函数库

linux高级编程 linux c函数库 linux c++函数库 绝好的资料

2011-08-24

makefile编写规则

linux c编译的简单运行——makefile,写好makefile的最好参考资料

2011-08-24

python学习简明教程

python学习的好资料,仅仅100多页就让你完全成为python的高手

2011-08-24

perl学习宝典(pdf)好资料

perl学习宝典(pdf)好资料,perl入门到好帮手,详细,从入门到精通,

2011-08-17

linux 0.11版本内核代码

本人收集了linux 0.11版本内核代码,该文件包阔了linux 0.11版本内核的全部代码,包括内核代码,块设备代码,字符设备代码等等

2011-04-24

基于ati架构的opencl编程模式及方法

本文档时基于ati的opencl开发平台的编程指南,能让你通过实例轻松学会opencl的编程。

2011-03-11

cuda程序设计讲解及实例讲解

本ppt详细介绍了cuda的基本理论以及cuda的编程模型,多线程和硬件结构,并通过几个案例讲解了cuda的基本应用。

2011-03-11

光纤通信PPT,很好的资料,英文的

光纤通信PPT,很好的资料,英文的,详细讲解了光纤通信的基本知识

2010-01-21

职工信息管理系统_课程设计

本系统在Myeclipse环境下,可发了一个职工信息管理系统,本系统是南昌大学06级的一个课程设计,具有丰富的源代码。

2009-06-19

weblogic 管理指南

本文件夹详细解说了weblogic的使用技巧,望大家喜欢!!!!!!!

2009-01-05

计算机通信与网络模拟题

本文档收集了比较好的大量的试题供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2009-01-05

cisio网络常见协议——图

本资源比较系统的描述了网络常见协议!它系统的概括了网络协议在那个层上,以及网络协议与各层的关系!

2008-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