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字符串逆序输出

#include int main(void) {     int i,count=0;     char s[80];     printf("input the string:");     for(i=0; s[count - 1]!='\n'; i++)  ///  ??     {         printf("count=%d\n",count);

2013-07-04 16:14:52 570

原创 linux/unix信号量的值

或许有许多程序员对linux信号量的用法,信号令的值究竟如何计算,用户如何获得?本篇文章江告诉你如何获得让你迷惑的信号的值!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f defined(_GNU_LIBRARY_)&&  !de

2013-05-20 15:13:05 801

解锁苹果ID的软件

对于apple 产品,固件版本小于7.1,遇到Apple ID 不能解开的问题,可以使用此工具进行解锁,删除apple ID帐号,进行重新设置,下载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固件版本小于7.1,否则无效。

2015-03-28

RS232 to USB win7驱动

驱动全名:PL-2320 Vista Driver Installer.exe 是可以在win7 X64平台下使用的RS232_TO_USB 驱动程序。本人的系统为win7 旗舰版 X64.

2014-04-09

39vf1601Flash驱动程序

基于S3C44B0平台的,两块Flash驱动的配置,扩展了板载一块Flash的空间。经过测试可以同时使用两块Flash驱动。

2013-10-27

信号量与互斥锁

详细透彻地讲明信号量和互斥锁之间的关系!

2012-12-20

谭浩强C ++ 课后习题答案(完整版)

这是一不比较清晰的课程学习辅导,答案完整,并经过校验!

2012-06-14

C 经典项目----信息管理系统

一个非常经典的C项目,信息管理系统,功能强大,源代码齐全!

2012-06-14

单片机智能小车 毕业论文

本人本科毕业论文,内容翔实,结构完整,对于那些对羡慕牛人小车的朋友一定有认真阅读,一定对你有所帮助!

2012-03-03

蓝魔RM970升级包

这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软件升级包,同时可以告诉你蓝魔RM970的所有固件当中V2.5几乎是最完美的一个版本,支持视频的断点播放,同时也没有V2.4以前版本播放音乐是的底嘈问题!值得收藏!

2011-11-26

嵌入式设计师复习笔记完整篇

这是一份软考嵌入式系统设计师的完整笔记!系个人总结的成果!使用的教材是魏洪兴老师编的!

2011-11-07

VHDL硬件乐曲演奏实验

这是我和自己的兴趣小组共同设计的一个实验方案,并在硬件电路上进行了测试。同时这也是一个VHDL的综合开发程序!有助于提高对VHDL语言层次化设计的认识!

2011-1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