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WProxy免费代理软件

免费代理软件,不用注册,下载即可使用,适合于局域网内不能上网的机器代理。

2018-10-20

非常好用的程序删除器

非常好用的程序删除器,删除程序后查找注册表未删除干净的内容,并清除。

2018-10-20

世界网站设计风格.txt

世界网站设计流派 一、美国报文流 世界上最早的网站设计师的启蒙恩师肯定是中国人,自从毕生发明了活字印刷之后,人类开始在纸上记录东西,虽然我们现在用的是电脑来设计和保存数据,其实只是载体不同而已,1714年,一位名叫亨利·米尔的英国人首先登记了发明专利。据说米尔发明的这种机器,“无论什么文章都可以用它写在羊皮纸上,其整洁清晰的程度与印刷品毫无区别”。然而,没有人知道它的模样,甚至不能够描述它看上去象什么东西。1775年,这种东西被传到了美国,美国独立战争结束之后,美国人开始了报纸创作。1868年6月23日,美国专利局正式接受了肖尔斯与他的合伙人格利登、索尔共同注册的“打字机” 发明专利。 由于资金困难...

2009-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