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5个实用的Excel小技巧,谁用谁说好 !

今天给大家分享5个超实用的Excel小技巧,方法特别简单哦,学会了帮助大家提升工作效率,告别加班。

2022-08-23 16:50:51 842

罗振宇2023“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全文稿(含全套PPT)

罗振宇2023“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全文稿(含全套PPT) 罗老师曾发下大愿望:跨年演讲要连办二十年。今年是第八场,也是变化较大的一场,罗老师首次离开体育馆走进书店,用22个好故事,为你讲述“这个思路有启发”。 这次的跨年演讲和以往还不一样,这次没有在大型体育馆,而是搬到了书店。从“站着说”变成“走着说”,都是新的尝试。 好多人问我,“罗胖60秒”结束了,接下来还会去做什么?还是沿着我自己的使命往前走,为你做一个知识服务者,老师的召集人。过去,得到App请到了很多好老师。但是这两年,我越来越意识到世界上不仅有庙堂当中的知识,还有很多正在发生的知识,它们藏在无数实干家的脑子里。对,未来10年,我会走向那些正在做事的人。我会走到他们的身边,去问——一家奶茶店,是怎么做到这个城市的第一名的?一款新型的游戏,是怎么从设想变成产品的?一个进口替代的科技创业项目,是怎么克服难题,变成现实的?一座村庄的卖货直播突然爆火,是怎么做到的?一个金牌销售团队,是怎么拿下一个大客户的? 活成一个动词,大胆地去做事吧,勇敢地把这个世界据为己有,至于它的结果,曼德拉早已说过:“我没有失败过。要么赢得胜利,

2023-01-12

刘润年度演讲2022:进化的力量!

2022年10月29日,“进化的力量·刘润年度演讲”如约而至。在这场演讲中,刘润老师和大家分享了8个主题。 我知道,2022,有些一言难尽。但如果只选一个词,来概括这即将过去的2022,你会用什么词?2022,我听到最多的一个词,就是“不确定性”。 市场有不确定性。供应链有不确定性。疫情有不确定性。国际环境有不确定性。2022,似乎到处都是不确定性。今天的年度演讲,我就斗胆和你聊聊“不确定性”。 当整个团队面临巨大的不确定性时,沙克尔顿,把自己活成了确定性,然后带领团队,抵御寒气,把确定性传递给每一个人。 你想成为斯科特,还是阿蒙森,还是沙克尔顿? 当整个团队面临巨大的不确定性时,沙克尔顿,把自己活成了确定性,然后带领团队,抵御寒气,把确定性传递给每一个人。 你想成为斯科特,还是阿蒙森,还是沙克尔顿? 祝你们每一个人,都能在2023年,化解意外,穿越周期,锁死趋势,拥抱规划,成为确定性。祝你们在2023,以梦为马,以心为边疆。祝你们明年10月我们再见时,依然是少年的模样。

2023-01-12

网络超火的 00后 辞职 代码 python来了,可编译,可执行

网络超火的 00后 辞职 代码 python来了,可编译,可执行。

2023-01-12

2023年中国汽车技术趋势报告

具体来看,2023年度中国汽车十大技术趋势包括: 1、中央计算电子电气架构解决方案将实现重大突破 2、360Wh/kg混合固液动力电池将实现小规模量产 3、车桩协同大功率超充(HPC)技术放量普及 4、冗余转向系统技术突破将满足L3级以上自动驾驶的控制需求 5、千兆车载以太网将在多车型中实现前装标配 6、高性能无线短距通信技术将实现上车搭载应用 7、铝合金免热处理一体化压铸技术应用有望迎来快速增长 8、纯固态Flash激光雷达将在补盲领域迎来量产 9、70MPa IV型储氢瓶将实现小规模搭载应用 10、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最高热效率将突破45%

2023-01-12

2022年大众健身行为与消费研究报告-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2022年大众健身行为与消费研究报告-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体育金融研究中心共同撰写的《2022年大众健身行为与消费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于日前发布。《报告》分析了经济发展、数字化、疫情等对大众健身供需两端所产生的影响,剖析了大众健身行为与消费动向和市场需求。

2022-11-25

老酷派手机驱动程序,可以让电脑连接酷派手机

老酷派手机驱动程序,可以让电脑连接酷派手机。

2022-11-25

MAC地址修改工具,可以修改电脑的网卡MAC地址

MAC地址修改工具,可以修改电脑的网卡MAC地址。

2022-11-25

帆软实用大屏模板,包含30多个大屏模板源文件,下载即可使用。

帆软实用大屏模板,包含30多个大屏模板源文件,下载即可使用。 大屏模板\数据钻取主报表.zip 大屏模板\库存分析.zip 大屏模板\贷款风险分析.zip 大屏模板\卡片式驾驶舱.zip 大屏模板\地产经营驾驶舱.zip 大屏模板\设备管理驾驶舱.zip 大屏模板\wyzh-2021-04-25.rar 大屏模板\地产项目驾驶舱.zip 大屏模板\销售管理驾驶舱.zip 大屏模板\人力资源管理驾驶舱.rar 大屏模板\机场大屏_NDC_楚志昊.zip 大屏模板\劳动力分析驾驶舱.zip 大屏模板\景区综合管理.zip 大屏模板\电商平台销售数据实时大屏.zip 大屏模板\公司综合展示大屏.rar 大屏模板\3D零售行业场景大屏.zip 大屏模板\学生健康状况分析大屏.zip 大屏模板\reportlets.rar 大屏模板\高速监控.zip 大屏模板\项目管理精品驾驶舱.zip 大屏模板\工程作战指挥室.zip 大屏模板\零售业务分析.zip 大屏模板\银行行业大屏.zip 大屏模板\段落明细表-phone.cpt 大屏模板\关键指标情况分析.frm 大屏模板\零售集团实时监控-pho

2022-02-21

【稿定设计】2022热点营销日历(含热点设计)

【稿定设计】2022热点营销日历(含热点设计)

2022-02-21

aqua data studio 18.5.0-2 破解 补丁 x64

截止到2017年12月15日最新的版本aqua data studio 18.5.0-2的破解补丁。 1、首先从官网下载最新的免安装压缩包,地址是http://www.aquafold.com/download/v18.5.0/windows/ads-windows-x86-18.5.0.zip 2、将ads.rar 解压缩,复制到安装目录的lib文件夹,替换原来的ads.jar,打开即可使用。

2018-05-24

Moo0_FileMonitor

Moo0 FileMonitor(系统文件监视器)可以让你轻松的监控到当前系统正在访问和改变的文件访问活动。 Moo0 FileMonitor更新 (1.03): - Added French language support. - Fixed a bug in which the start-up link name wasn't consistent on some non-English OS.

2016-12-17

bt3 bt4无线网络破解教程

bt3 bt4无线网络破解教程,大家可以使用BT3,BT4来破解WPA 无线网

2011-11-19

利用SPSS软件计算复本信度

利用SPSS软件计算复本信度,下载后评价就可以不扣分。

2010-11-05

dwg to jpg

下载后评价就可以不用分。 DWG to IMAGE Converter MX V3.82 汉化版 它是一款可以将 DWG 无需AutoCAD直接转换为 PDF, DXF 到 图像和 DWF 到光栅图像文件, 它容易快速的转换 DWG, DXF 和DWF 文件到矢量WMF文件。 特别信息:Code:59PMFZ4HE2XPRSI9B5ZPHRVJW2W6AG7

2010-11-05

罗兰贝格2010年中国消费者报告

罗兰贝格2010年中国消费者报告,大家可以下载来看,免费呀。

2010-11-05

SAS 9.13 安装图解

SAS 9.13 安装图解,详细的安装图解,保证你一看就会。

2010-10-29

2009考研英语词汇考试虫记忆树

2009考研英语词汇考试虫记忆树.2009考研英语词汇考试虫记忆树.

2008-11-24

spss信度分析利用SPSS进行量表分析

spss信度分析利用SPSS进行量表分析利用SPSS进行量表分析

2008-11-24

如何用spss产生随机数

如何用spss产生随机数的程序,大家下载看看吧。

2008-10-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