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dows api 编写的屏幕截图软件__附带源码__很好用(有一bug望高手解释)

windows api 编写的屏幕截图软件__附带源码__很好用(有一bug望高手解释) 共同学习,共同探讨问题

2011-03-18

RSA 算法(自己的学期课程设计,具体可见维基百科)

RSA算法是一个加密解密的非对称算法,这是一篇Doc文档,关于RSA算法的介绍和说明,并就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证明,如果想详细了解RSA算法,建议从维基百科查找相关文献。

2010-07-17

c#模仿QQ截图的代码

c# 模仿QQ截图写的代码,运行程序良好,完整。保证可用,给学WindowsForm的有志之士点小小的范例。

2009-11-20

MaxDos 中文版本

max dos 的中文版本啊 max dos 的中文版本啊 max dos 的中文版本啊 max dos 的中文版本啊

2009-06-17

C#入门经典代码包含15章的代码

wrox 中<<C#入门经典>>的14 -30章代码,很有价值,适合学C#的学习者

2009-05-03

操作系统相关知识,很详细的教程

CH1 操作系统概论。介绍操作系统的基本概念、多道程序设计技术、操作系统的 形成和发展,操作系统的分类;操作系统的服务、操作系统的功能、操作系统的接口; 操作系统的结构,并以Windows 2000/XP 为例着重介绍了客户/服务器结构;对流行的 一些主要操作系统也作了简单介绍。 CH2 处理机管理。从处理器和中断技术开始,介绍了中断的概念、分类、处理、 优先级和多重中断;接着,引入进程和线程的概念,介绍进程管理的实现模型、线程 不同级别的实现方法;介绍处理机调度的三个层次,着重讨论了各种单处理机调度算法, 也涉及到多处理机调度算法和实时调度算法。实例研究讨论了Window2000/XP、Solaris 和Linux 中断处理;UNIX SVR4、Windows2000/XP 和Linux 处理机调度算法。 CH3 并发进程。介绍进程的顺序性和并发性,进程的协作和竞争,以进程交互、 进程控制、进程通信和进程死锁问题为重点,讨论并发程序设计有关技术和各种进程 互斥、同步、通信机制和工具。最后介绍了Windows2000/XP 的同步和通信机制,Linux 的信号量机制。 CH4 存储管理。讨论存储管理的基本功能、各种传统存储管理技术、虚拟存储管 III 理技术和最新的存储管理技术如:多级页表、反置页表等。实例研究深入介绍了Intel x86/Pentium 存储管理硬件设施,Windows 2000/XP 虚拟存储管理和Linux 虚拟存储管 理。 CH5 设备管理。讨论I/O 硬件原理、I/O 控制方式、I/O 软件原理、I/O 缓冲技术; 着重介绍磁盘驱动调度技术、RAID 技术,以及设备分配/去配和虚拟设备技术。也介 绍了具有通道的I/O 系统管理。实例研究介绍了Windows2000/XP I/O 系统和Linux 设 备管理。 CH6 文件管理。讨论文件概念、文件目录、文件逻辑结构、文件物理结构、文件 的保护和保密、文件存储空间管理,以及文件的操作和使用原理。也讨论了文件系统 的新概念:内存映射文件和虚拟文件系统。实例研究介绍了Windows2000/XP 文件管 理和Linux 文件管理。 CH7 操作系统安全性。讨论操作系统安全威胁和类型;操作系统保护的层次及保 护的基本机制、策略和模型,其中着重讨论了身份认证机制、授权机制、加密机制和 审计机制;实例研究介绍了Windows 2000/XP 安全机制。 CH8 网络和分布式操作系统。简要介绍网络和分布式操作系统的基本概念和技 术,包括网络和数据通信基础、网络体系结构、网络操作系统;分布式进程通信、分 布式资源管理、分布式进程同步、分布式文件系统和进程迁移等。实例研究介绍了 Windows2000/XP 网络体系结构和网络服务。

2009-05-03

编程 QQ 群,应有尽有

有几千个编程QQ群,对初学者大有好处,漫漫看吧,非常有用哦!

2008-12-21

picasa3 是一个非常棒中文的图像处理软件,非常棒啊

要多棒有多棒,是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google下的一个图象处理软件。用了就知道有多棒。对了还是中文的。

2008-12-21

C编译器的原代码 可以研究一下

可以看一下,是C语言编译器的原代码啊!可以研究一下

2008-12-21

C语言编写的几个应用程序

用C语言编写的几个应用程序,一班初学者都可以看的懂。

2008-12-21

guangyi 狭义相对论

guangyi 狭义相对论kauejal djflaufdiajkdflkdualhfkalfadfwedas

2008-11-28

广义与狭义相对论12

狭义相对论.docwa;fdjaoj;lfma;jf;af;akf;majfpoweifja;lfl;aueofja;ljdfpoie

2008-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