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性能调优

这是在没有辞职前挖的坑,准备今天填满它,这也是自己性能测试工作了三年,

2014-04-09 09:35:06 535

原创 自动部署工具

我就是暂时挖个坑

2014-01-21 09:50:15 503

原创 性能调优案例--系统处理能力不符合预期指标

通过设置数据库缓存得以解决。 但是这个问题引发了我的一些思考,到底何种情况下应该设置缓存。

2013-12-12 15:40:52 544

原创 性能调优案例--稳定性测试,固定时间段出现较大时间波动

系统架构:B/S    java+weblogic+sybase 问题现象:24小时稳定性测试,重复执行多次,都会在执行到12.5小时至13小时TPS出现较大下降。除该段时间内TPS下降外,其他时间TPS有小幅波动。 问题原因:暂时未定位。

2013-12-12 15:25:32 1369

原创 性能调优案例系列

我想写一个性能调优系列,该系列文章会记录一些我在做项目的工程中遇到的一些性能问题以及排查方法和性能调优解决方案。     不会写具体项目的细节,因为涉及到公司的一些敏感信息。只会简略描述下大体的架构,重点在于调优的思路以及个人的收获。

2013-12-12 15:14:18 506

原创 性能测试

准备把自己做了这么久的性能测试的一些感悟写下来。   希望能够把自己得到的东西能够用语言描述出来,也加深下自己的印象。

2013-12-12 15:07:19 46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