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转载一个很好很实用管理系统

重新优化北京师范大学自习室查询平台(北师大自习室查询平台)2009-11-30 00:09  这三天对我自己开发的北京师范大学自习室查询平台做了彻底优化与改进,并开发多重挖掘模式,不再受教务网络系统临时BUG和漏洞的影响。多重挖掘模式能更好地体现北师大本身的常规课程与考试、活动或者其他外来占教室授课的区别(我采用颜色区分),能更好地给大家以参考作用。  除开发了多重

2009-12-12 01:19:00 379

网站广告Js大全JavaScript

网站广告Js大全JavaScript网站广告Js大全JavaScript网站广告Js大全JavaScript网站广告Js大全JavaScript网站广告Js大全JavaScript网站广告Js大全JavaScript网站广告Js大全JavaScript网站广告Js大全JavaScript

2009-05-09

JavaScript实现多级关联选择地址

JavaScript实现多级关联选择地址JavaScript实现多级关联选择地址JavaScript实现多级关联选择地址JavaScript实现多级关联选择地址JavaScript实现多级关联选择地址JavaScript实现多级关联选择地址JavaScript实现多级关联选择地址JavaScript实现多级关联选择地址JavaScript实现多级关联选择地址JavaScript实现多级关联选择地址JavaScript实现多级关联选择地址JavaScript实现多级关联选择地址

2009-05-09

常用的JavaScript验证正则表达式应用规则

操作符的基本意义就是“或”运算。要匹配“toon”,使用“tn”正则表达式。这里不能使用方扩号,因为方括号只答应匹配单个字符;这里必须使用圆括号“”。圆括号还可以用来分组,具体请参见后面介绍。1.4表示匹配次数的符号表一显示了表示匹配次数的符号,这些符号用来确定紧靠该符号左边的符号出现的次数: 假设我们要在文本文件中搜索美国的社会安全号码。这个号码的格式是999-99-9999。用来匹配它的正则表达式如图一所示。在正则表达式中,连字符有着非凡的意义,它表示一个范围,比如从0到9。因此,匹配社会安全号码中的连字符号时,它的前面要加上一个转义字符““”。

2009-05-09

UML 班级管理系统 需求分析

有人在对众多企业进行调查后,得出了办企业成功与失败在于“三分技术七分管理”的结论。其实,办学何尝不是如此。要办好学校,要使学校迈上新台阶,就必须要提高管理水平。什么是管理,对此众说纷纭。著名学者克里斯托弗. 霍金森在对管理问题进行了价值分析后,赋予了管理一种价值行动的意义,他认为“管理是行动的哲学”。这表明,管理要有哲学思想的指导,管理又是哲学思想在实践中的具体体现。班级是学校基本的教育教学单位,班级管理工作又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要部分。那么,如何运用哲学的世界观、方法论来指导班级管理工作,使之科学化、系统化,本文就此做些探讨。

2009-05-09

基于 javascript 的网页制作源程序

HTML语言是搭建网页的基础语言。作为一个网页制作爱好者或者专业的网页设计师,HTML语言知识是不可或缺的。 本书作者根据实践经验,结合大量实例,介绍了HTML语言各个标记的用法,CSS的样式定义的方法,以及动态网页中所要用到的JavaScript语言。在讲解时对每个操作过程的每个步骤都有详细说明,并配有适量的图形,以方便读者能够直观地理解相关的知识点。同时还对知识点进行扩展,让读者可以举一反三,做到活学活用。 本书所介绍的内容翔实而实用,步骤讲解详细,适合作为各类网页设计制作培训学校的教材,也可供想要把网页做得更好的广大普通网页制作爱好者学习,以及从事网站建设和网页设计制作的专业人士分析借鉴

2009-05-06

几十个javascript事例

Javascript是一种由Netscape的LiveScript发展而来的面向对象的客户端脚本语言,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服务器端语言,比如Perl,遗留的速度问题,为客户提供更流畅的浏览效果。当时服务端需要对数据进行验证,由于网络速度相当缓慢,只有28.8kbps,验证步骤浪费的时间太多。于是Netscape的浏览器Navigator加入了Javascript,提供了数据验证的基本功能。

2009-04-24

visual c++第一章例题

windows编程使用事件驱动程序设计思想。在事件驱动的程序结构中,程序的控制流程不再由事件的预定发生顺序来决定,而是由实际运行时各种事件实际发生来触发,而事件的发生可能是随机的、不确定的,并没有预定的顺序。事件驱动是一种面向用户的程序设计方法,程序设计过程中除了完成所需要的程序功能之外,更多的考虑了用户可能的各种输入,并有针对性的设计相应的处理程序。

2009-02-21

继承与派生声明一个哺乳动物类声明一个shap(形状)基类,

声明一个哺乳动物类(Mammal),在由此派生出人类(person)、狗类 (Dog)、猫类(Cat)、这些类均有speak()函数,观察在调用过程中,到底是用了谁的speak()函数。 (2)、声明一个shap(形状)基类,他有两个派生类:Circle(圆)和square(正方形),要求(1)根据给出的正方形中心坐标计算圆的面积,(2)根据给出的正方形中点坐标和一个顶点坐标计算出该正方形面积。

2008-12-02

中国象棋VC++原程序

中国象棋向来都是大家所熟悉的休闲娱乐方式,然而,你想过要自己做吗?那么,来吧!!!!!!!!!!!!!!!!!!!!!!

2008-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