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写了一个开源的JAVA项目openapi,寻有缘人一起参与

系统之间接口调用,为了安全,经常需要进行验签和数据加密。我写的这个开源项目openapi就是为了让开发者能够快速便捷地地实现接口的安全开放和安全调用功能。目前已经发布了几个版本,最新版是1.2.0。寻有缘人一起参与开发和优化!.....................

2022-06-03 14:36:37 2006 2

HEVC+DolbyVision.zip

DolbyVision+HDR.AppxBundle 和 Microsoft.HEVCVideoExtension_1.0.41023.0_x64__8wekyb3d8bbwe.Appx

2021-05-09

免费的不限制时长的屏幕录像工具

oCam单文件版屏幕录制工具,免费无时长限制,可录制屏幕、系统声音和麦克风声音

2021-05-05

批量转换文本文件的编码

转换文件的编码,可指定文件夹、文件后缀匹配查找文件进行批量转换。运行方式:java -jar fileconvert.jar

2019-05-23

超大数计算

本工具能够进行大数的加减乘除四则运算,比如超过long类型的大整数,超过double类型的大浮点数,而且解决了浮点数计算的不准确问题。使用之前,请确保机器已经安装好java环境。运行命令为:java -jar BigNumberCalculate.jar

2017-10-11

超大整数计算工具

这是一个用java实现的计算大整数的工具,必须先安装好java开发环境,方可运行。运行命令:java -jar BigNumberCalculate.jar

2017-10-10

AnkhSvn-2.5.12582.msi

AnKhSVN最新版,VS中的SVN同步工具插件,支持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2008, 2010, 2012, 2013 and 2015.构建与Subversion1.8x

2015-05-22

一万条学生信息数据表

采用计算机随机生成的一万条学生信息数据。

2013-08-20

Project PRO11.msi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2003缺乏的PRO11.msi

2013-06-13

EnjoyColor

本人制作的小小android应用程序!颜色欣赏利器!

2013-06-01

点名小工具

该工具能够实现姓名的添加、保存和点名,实现不同速度的点名。 本人亲自编写,基于.NETFramwork4组件,请注意您的机子是否安装,没有,请自行下载安装。

2013-04-09

fcitx-3.2.051108shuru.rpm

liunx中文输入法 redhat9.0可以成功安装!

2013-04-09

C#图片浏览器(项目文件)改进

C#开发的图片浏览器,基于.NET Framwork4组件,对自己之前的改进版,解决了,图片读取少一张的问题。

2012-12-30

图片浏览器(C#项目文件)

采用C#语言,基于.NET Framwork4组件,在Visual Studio 2010下开发而成,此文件包含了图片浏览器整个项目文件(含所有源代码、图片等)

2012-12-27

C#简单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C#开发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基于.net Framwork4组件,采用Visual Studio 2010 和SQL Server 2008开发而成。简单的学生信息管理,实现了增、删、改、查等基本功能!

2012-12-27

C#图片浏览器及代码

用C#开发的图片浏览器和主窗体大部分代码!

2012-12-06

vmware mac补丁

使得vmware支持安装mac os x操作系统

2012-09-13

java记事本

本人用java开发的记事本,整整花了20多个小时,初次学会一点点java编程知识,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2012-04-29

windowsxp iis完整版

使得不能安装iis组件的ghost版的windowsxp也能安装上iis组件,本人亲自实验成功。先减压文件,然后启动windows功能里的iis,选择安装文件源为减压的文件夹即可。

2012-03-19

还原计算机文件为二进制数据

能够对计算机的文件(包括图片、音乐、软件等)还原为计算机内存中的数据形式,即二进制数据文件。

2012-03-08

还原文件为二进制数据

能够实现对计算机里的文件进行二进制还原,显示计算机文件在内存中的实质本院。

2012-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