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小波变换算法源码(含课堂ppt).rar

一个小波变换的快速算法的C语言程序,可以编译,大家可以下载学习一下。单层一维离散小波变换DWT的Mallat算法C

2020-06-22

小甲鱼EasyGUI 学习文档【超详细中文版】.docx

EasyGUI 是 Python 中一个非常简单的 GUI 编程模块,不同于其他的 GUI 生成器,它不是事件驱动的。相反,所有的 GUI 交互都是通过简地函数调用就可以实现。

2020-05-07

镜头主要参数工业相机镜头的参数与选型.docx

镜头等同于针孔成像中针孔的作用,所不同的是,一方面镜头的透光孔径比针孔大很多倍,能在同等时间内接纳更多的光线,使相机能在很短时间内(毫秒到秒级)获得适当的曝光;另一方面,镜头能够聚集光束,可以在相机胶片上产生比针孔成像效果更为清晰的影像。本文为科研过程中整理的镜头主要参数工业相机镜头的参数与选型。

2020-05-01

小甲鱼python课后题及答案整理.docx

全套55讲 鱼C论坛小甲鱼Python课后题。在《零基础入门学习 Python 》的系列教程准备中,小甲鱼发觉 Python3 中的新特性确实很妙,很值得进行深入学习!学习必备。

2020-04-27

零基础入门学习Python+全套源码课件(56-96讲).rar

鱼c小甲鱼零基础入门学习Python+全套源码课件(56-96讲)。在《零基础入门学习 Python 》的系列教程准备中,小甲鱼发觉 Python3 中的新特性确实很妙,很值得进行深入学习!你也不用担心,如果你了解了 Python3 , Python2 的代码阅读对于你来说根本不成问题!

2020-04-27

零基础入门学习Python+全套源码课件(1-55讲).rar

鱼c小甲鱼零基础入门学习Python+全套源码课件。 Python3 才是 Python 发展的未来,就像 XP 和 WIN7 一样。在《零基础入门学习 Python 》的系列教程准备中,小甲鱼发觉 Python3 中的新特性确实很妙,很值得进行深入学习!你也不用担心,如果你了解了 Python3 , Python2 的代码阅读对于你来说根本不成问题!

2020-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