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期刊/毕业论文/会议报告模板

HPC China会议提供的会议论文模板,格式是直接排版好的,可以拿来直接使用。也可以用作毕业论文的模板。

2019-07-30

生物序列.zip

生物双序列对比调研报告,包含needleman-wunchsch算法的并行与串行实现,以及FASTA算法的发展调研报告以及并行实现步骤,BLAST的调研报告。其中包含needleman-wunchsch全序列对比的实现,包括并行和串行版本。

2019-07-30

SOOT java插件

soot的eclipse插件,使用kapler版本,其他版本安装上以后,在导航栏不显示。

2018-07-16

神经网络与机器学习(加)Simon Haykin.pdf

《神经网络与机器学习》由加拿大的SimonHaykin所著,此书结合近年来神经网络和机器学习的最新进展,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神经网络的基本模型、方法和技术,并将神经网络和机器学习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2017-10-01

Matlab解微分方程(ODE+PDE)

Matlab解微分方程(ODE+PDE),在matlab平台下求解微分方程问题,里面包含详细的代码例子,很适合学习。

2015-12-09

matlab帮助文档中文版

matlab帮助文档中文版,包含matlab初级教程和常用函数解析,包含一些常用建模算法,适用于参加数学建模以及初级入门

2015-12-09

动态数据显示网站

highchart应用,完整网站代码,动态数据显示,下载可直接运行index.html进入网站,源码不可利用

2015-11-09

Sorter排序类实现

设计一个负责排序的程序包,实现多种排序算法,至少包括插入排序、冒泡排序和快速排序算法。 要求: 1.可以对任何简单类型和任意对象进行排序 2.可以支持升序、降序、字典排序等多种顺序要求 3.可以随意增加排序算法和顺序要求,保证其他程序不修改 4.减少程序代码中逻辑上的冗余 5.至少用两种方案编程实现该程序包,并说明两个方案的优缺点 6.提交设计报告,包括:使用UML设计的类图;主要程序代码说明;方案优缺点比较。

2015-11-09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从中国心脏康复实践看_颠覆 康复期心脏病患者的远程实时监护系统

2015-08-01

发明专利申请书

申请专利名称: 便携式康复期病人身体状况实时监测系统。 描述方法,申请专利很好的专利,大家可以借鉴一下,申请专利可以借鉴一下。

2015-08-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