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树莓派和arduino对比

感觉吧,两个硬件都是开源的好东西,非常适合嵌入式硬件开发。 arduino像是驱动板,树莓派像是小电脑或者服务器。 很早以前就对linux嵌入式开发感兴趣,苦于早期的硬件慢而且不开源,所以非常难以适应。 有了这两种硬件,就是如虎添翼,可以解决生活中许多问题,未来随着硬件速度的逐渐加快,会有更多的硬件产品出来。 我会是中国硬件开发大军中的一员。加油!

2016-08-06 10:48:01 300

原创 android 编程

集中时间精力到安卓编程有段时间了,大部分时间总是在找错误。时间的程序逻辑很简单,可能是对语言的不熟悉,使用时总是很棘手。 比如访问网络的数据,到了模拟器就会报错,而启动模拟器调测是非常麻烦浪费时间的。 新浪的PHP后台+安卓java前端。PHP倒是调测顺利,就是安卓总是出错。 语言的语句太长需要记忆。要不就是粘贴过来进行更改。对eclipse的使用也需要进一步加强。

2015-09-01 16:16:22 208

原创 自学编程的困惑

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许多安卓和ios的编程需要学习,浩如烟海的学习手册,非常多的学习视频,怎么学才好呢。 个人总结了一下学习感悟:   1.不能总看视频,视频的学习太慢了,短时间内掌握一些东西,还是要看书或者看经典代码。 2.要有编程实践,不能光纸上谈兵,编程需要自己练习整个过程。 3.好的编程书籍需要通读,对里面的例子可以自己运行试试。 4.从搜索引擎得来的代码或者是一些博客上的代码,不

2015-08-06 15:14:58 251

原创 学习感悟

看了CSS+DIV的视频,对前端编程有了好的了解。对于以前table模式的html的知识体系做了补充。 然后我又看了CSS手册,觉得对网页编程有了兴趣,加上HTML5的学习,稍微有点融汇贯通的感觉。

2015-07-06 16:49:34 241

原创 模拟浏览器访问网站,判断网页状态

在java环境下,编程实现对网站的模拟访问,根据返回代码,判断网站是否正常。使用了HttpURLConnection来编程。代码如下: public static  String stat_is(String strurl)  {             HttpURLConnection  httpconnection;       int rcode=0;   String res

2015-06-05 16:00:55 704

原创 JSONArray和JSONObject对字符串转换的问题

使用java客户端编程,读取了服务器的json字符串后,使用了 jsonArray = new JSONArray(jsonStr); 这一句,总是有报错 JSONArray.init 多次调试发现是引用org.json库出了问题,根据报错信息发现JRE库和android库的引用有误。 因为一直使用java application编程调测,没有使用安卓模拟器,所以要移除android库,

2015-06-05 15:48:28 294

原创 PHP 编程JSON数据中文乱码问题的解决

使用了新浪云后台PHP5.0,对数据库数据进行了读取,然后转码成JSON,但是开始时页面查看中文为乱码,而且链接地址包含/这样的多余符号。增加了一个中文转码小函数json_encode_no_zh后问题解决。代码如下: header("Content-type: text/html; charset=utf-8");  //echo 'Hello, SAE!'; $mysql = ne

2015-06-05 15:37:55 421

爱上arduino

arduino自学开发的书籍,简单易学。

2016-08-06

学习opencv中文版

经典的opencv学习书籍,能够自学很多opencv的知识,可以自己编程测试。

2016-08-06

树莓派学习书籍

树莓派学习和应用的书籍,方便使用和自学。

2016-08-06

视频转码工具

vistaCodecs的视频转码工具。opencv开发是会使用到。可以下载试用。

2015-05-12

股票查询软件android源码

股票查询软件的java移动开发源代码。代码中注释明确。安卓开发学习的好例子。

2015-04-14

windows 系统安全加固

win xp 系统的加固,很多朋友没有注意到的安全操作。使得你的系统即使不安装杀毒软件,也能够安全上网.即使资深IT人士也未必全部了解的操作,让你的windows更加安全。

2015-02-15

php+mysql商务网站模板

有php源码和mysql数据库,安装到服务器或者云中,是编写电子商务网站的好模板好例子

2014-11-20

Joomla的php建站系统

有名的Joomla建站系统,直接安装到你的php+mysql系统上,构建自己的企业或者个人网站,速度快,免开发,系统安全。

2013-09-19

ppt小插图素材库.ppt

在你写PPT时可以利用,减少编写ppt的时间,具有通用性

2011-01-20

木马查杀工具IPAMOR.EXE

木马查杀工具,很强的识别杀木马功能,但可能去除了正常程序

2011-01-20

音频格式转换audio_converter_cn.zip

音频文件格式转换器,对MP3、轨道等格式转换扩展文件名

2011-01-17

H.264标准中文版.rar

H.264标准的中文版,视频使用的国际标准,用于全球眼和视频会议

2011-01-17

远程ssh软件putty.zip

小巧的ssh远程连接软件,使用方便,安全连接,无需安装

2011-01-17

端口隧道PortTunnel_CHS.rar

打通多个网络的安全通道,便于使用,中文版,隧道端口映射

2011-01-17

wap 聊天网站源代码

基于 asp 方式编程,简单实用,可以修改后用于wap网站的应用

2009-07-16

player4.8 视频播放软件

播放全球眼软件,针对海康设备,自动安装就可以看录像,下载录像可以观看,完全免费

2009-07-1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