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9--实验9.doc

实验九 网络编程 一、实验目的 1. 理解数据包的收发方法; 2. 掌握使用套接字(Socket)设计简单的数据收发程序; 二、实验内容 编写程序实现在一台计算机上的应用程序向socket写入的信息被另一台计算机上的另一个应用程序读取,反之亦然。

2020-11-17

8--实验8.doc

实验八 数据库编程 一、实验目的 1. 掌握数据库的基本操作方法;  2. 掌握使用JDBC API提供的接口和类实现数据库的查询和更新操作方法; 二、实验内容 创建一个学生表Student 包括3个字段:学号(no)、姓名(name)、性别(sex)和电话号码(phone)。要求编写程序实现对Student表进行增、删、改和查询操作。每种操作由一个方法实现。

2020-11-17

7--实验7.doc

实验七 多线程 一、实验目的 1. 掌握线程的创建方法; 2. 掌握线程的调度方法; 二、实验内容  在一个线程中求100以内素数,求出后休眠一个随机时间。在另一线程中求100以内能被3整除的数,求出后休眠一个随机时间。输出数据时应指明是哪个线程输出的数据。

2020-11-17

6--实验6.doc

实验六 图形界面设计 一、实验目的 1. 掌握布局管理器的使用方法; 2. 掌握GUI组件的使用方法; 二、实验内容 编写Java应用程序,实现以下登陆界面:

2020-11-17

5--实验5.doc

实验五 类和对象 一、实验目的 1. 熟悉使用集成环境创建Java类的步骤; 2. 熟悉使用集成环境生成访问器; 3. 掌握类和成员变量的可见性修饰符的使用方法 二、实验内容 1.定义一个学生类Student。属性是:“学号”、“姓名”、“性别”、“年龄”。方法包括每个属性的访问器外,还增加一个public String toString( )方法,该方法返回的信息是:“学号”+“姓名”+“性别”。 2.定义一个测试类TestStudent,在测试类的main方法中创建10个Student对象,并输出每个对象的信息。 3、请运行TestStudent的字节码程序。

2020-11-17

4--实验4.doc

实验四 Eclipse基本操作 一、实验目的 1、掌握创建java 项目、包和类的方法; 2、掌握项目的导入和导出方法; 3、掌握运行java程序的方法; 二、实验内容 创建一个java项目,项目名是:ch001,在该项目中有2个包:pack1和pack2。

2020-11-17

3--实验3.doc

实验三 数组 一、实验目的 1、熟悉数组变量的声明和数组初始化方法; 2、掌握 Scanner类中的方法,通过键盘读取8种基本的数据类型值; 3、熟悉数组的基本应用方法

2020-11-17

2--实验2.doc

一、实验目的 1、理解符号常量的定义方法; 2、熟记不同数据类型字面常量的数值范围; 3、理解数据类型转换方法 4、学习java程序的开发步骤; 5、学习调试程序的基本步骤; 6、理解java程序的层次结构;

2020-11-17

1--实验1.doc

一、实验目的 1、掌握JDK安装步骤; 2、熟悉环境变量path和classpath的设置方法; 二、实验要求 1、将JDK开发包安装在D:\Java\jdk1.7目录下,JRE安装在D:\Java\jre7目录下。 2、配置环境变量,即设置path和classpath变量的值;

2020-11-17

用例图绘制方法

详细描述了任用Rational Rose2003工具绘制用例图的步骤、方法

2018-12-18

UML中,如何绘制构件图

详细描述了任用Rational Rose2003工具绘制构件图的工程、步骤、方法

2018-12-18

双向工程试验指导书

通过实际例子,详细演示了双向工程实现过程和细节,让读者在短时间内熟悉双向工程执行过程

2018-12-02

气象监测系统分析和设计

采用面向对象的方法,系统分析了气象监测系统的需求分析、设计过程和建模过程

2018-12-02

网上书店系统建模和分析

以网上书店系统为例子,详细介绍了对象建模,用例建模,动态建模的过程、方法。

2018-12-02

UML中的类目

描述UML语言中的类目,介绍类目的种类、可见性和作用域

2018-12-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