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问答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racle XE 18c

放宽了CPU与内存使用限制,能支援双CPU及2GB RAM,而用户资料规模则为12GB. Oracle Database 18c XE内可储存的资料格式,包含JSON、XML、Graph、Spatial、物件等,至于开发者能选择程式语言,则囊括了Java、JavaScript、Python、Go、PHP、C与C++。同时,使用甲骨文低程式码开发工具APEX的用户,也能与此数据库介接。

2021-04-06

hibernate-release-5.4.0.Final

最新官方版的hibernate-release-5.4.0.Final,更新如下: EntityGraph的改进 Hibernate ORM 5.4增加了2个新功能,有助于简化EntityGraphs的使用: EntityGraph解析 EntityGraph操纵 这两个功能的入口点是org.hibernate.graph.EntityGraphs类。 JDK 11支持 Hibernate ORM现在支持开箱即用的JDK 11。

2019-01-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