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lash倒计时器(可设置时间)

flash cs6 制作倒计时器,可以设置任意分钟和秒数,使用AS3.0的Timer类编写,计时相对于AS2.0的setInterval更为准确。

2017-12-30

H3C FIT AP转FAT AP家用配置文件

偶尔得到一个H3C WA2600的FIT AP,就想到更换原有的水星MW305R,经过一番摸索,终于成功。 一、FIT AP刷FAT AP过程: ...................... 二、FAT AP配置: ....................... 三、我的FAT AP 配置文件: ........................ 四、附件: H3C WA2600 FAT AP的bin文件以及详细过程

2016-01-19

FLASH抽奖程序

抽奖程序说明: 本抽奖程序分三部分,四个文件(三个.swf文件和一个pl.txt文件,文件名不可改动) 第一部分:index.swf为主程序,可调用另外两个SWF文件。即打开index.swf,放在“好姻缘 ”或“在囍恋”上,箭头变为手型,出现说明性文字,点击下去可以打开另外的swf文件,不用关掉这个再打开那个swf文件了。 第二部分:包括抽奖(名称).swf和pl.txt两个文件,这两个文件必须放在同一文件夹才能运行;操作前先要编辑pl.txt文件内容,将要参加抽奖的人员姓名或字母。数字代码输入,每个名称占一行,最多不超过12个字符(6个汉字)。点击logo图标抽奖。 第三部分:抽奖(序号).swf。打开页面后输入抽奖总数(不超过5位数,即最大9999),点击LOGO开始数字乱序滚动;次点击logo图标,抽取一个号码,结果显示在右边文本框里;再次点击logo图标,进行下一轮抽奖;如果抽奖结果大于15个,鼠标放在抽取的名单上,滚动鼠标滚轮,可以查看更多的抽奖名单。 注:点击抽奖(名称).swf和抽奖(序号).swf页面的“好姻缘 ”或“在囍恋”另外的swf文件,点击页面上部那两个接吻的小人图案,回到index.swf,可以重新选择抽奖方式。

2014-01-27

txt合并工具

批量将txt文档合并为一个txt文档,超简单!

2013-06-26

html转换为txt

一个简单易用的html转换为txt文本的小工具。

2013-06-26

FLASH倒计时器,任意设置时间

FLASH倒计时器 可任意设置倒计时时间,倒计时过程中可以暂停,可以返回重新设置时间,计时结束有铃声提示!使用方便!

2010-06-04

YlmF 系统 DIY Y1.6

功能说明: 系统服务多模式详细优化设置、调整; 系统注册表详细优化、调整; 能方便、直观设置、修改系统高级 Oem 信息; 安全的系统减肥,可以放心对系统每个组件进行精简; UxTheme.dll 文件修补,允许系统使用第三方主题; 修改计算机名、工作组名、用户名、远程桌面端口、Tcpip 连接数、Windows CDKey; 方便、直观修改各个连接的 TCP/IP 协议、设置 IE 主页; 方便更改系统共享模式,解决网上邻居共享问题; 方便、单独转移系统个人数据文件夹; 清理系统 LJ 文件、IE 修复、清除 QQ 尾巴以及系统常见问题修复(该功能来自卡卡上网助手); 强大系统组件修复功能,可修复 IE、WMP 出错,部分内存不能为 Read 等问题; 动态调整输入法设置而无须要重启(该功能来 Silence 的 IMETool); 小巧的添加/删除程序,与系统自带的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免疫绝大部分网上的恶意插件安装。

2010-0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