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Socket编程golang

websocket发送的消息类型有5种:TextMessag,BinaryMessage, CloseMessag,PingMessage,PongMessage。PingMessage和PongMessage是保持心跳的帧,发送方接收方是PingMessage,接收方发送方是PongMessage,目前浏览器没有相关api发送ping给服务器,只能由服务器发ping给浏览器,浏览器返回pong消息。gorilla的websocket项目中有一个聊天室的demo,此处讲一下它的设计思路。

2023-10-06 16:29:25 708 2

原创 实现Internet的DNS服务架构

实现Internet的DNS服务架构。

2023-09-12 11:50:11 381

原创 Linux学习日志_基础命令

环境变量:声明 export VARNAME=VALUE 作用域:当前整个shell进程及子进程可以使用,于其他登陆的shell无关。解析:名称解析,将用户名转换为UID,相对应数据库 /etc/passwd(用户数据库文件,用户密码在此不可见,在shadow)文本处理命令:cat,more,less,head,tail,cut,sort,uniq,grep。bash :bash进程的变量,shell中直接声明:NAME=Jerry。:命令的堆砌,按照实际需要,结合命令流程控制机制实现的源程序。

2023-09-12 09:51:10 268

原创 bash shell 中的特殊字符详解

sharp] # 井号井号常用作注释符号1.注释示例。

2023-09-05 08:55:03 958

原创 bash引用-Quoting详细介绍

bash引用-Quoting详细介绍概述引用的字面意思就是,用引号括住一个字符串。这可以保护字符串中的特殊字符不被shell或shell脚本重新解释或扩展。(如果一个字有不同于其字面意思的解释,它就是“特殊的”。例如:星号除了本身代表号以外还表示文件通配和正则表达式中的通配符)。Pictures:total 0Public:total 0在生活中用语或者书写,当我们使用双引号"引用"一个句子时,我们会区别对待该句子并赋予其特殊意义;

2023-09-05 08:53:59 1925 1

原创 Linux文本处理工具和正则表达式

一.查看、截取和修改文本的工具1.查看文本的工具cat最常用的文件查看命令;当不指明文件或者文件名为一杠’-‘时,读取标准输入。-A:显示所有控制符(tab键:^I;−E:显示行结束符-n:对显示出的每一行进行编号-b:只对非空行进行编号-s:压缩连续的空行成一行more默认将多行文本满屏输出,只允许向文本末尾翻页(空格键满屏翻页;回车键单行翻页),阅读到文末自动退出。用法一般使用管道传给more来阅读内容超过满屏的文本less。

2023-09-04 11:04:38 1023

原创 Linux中的用户、组和权限

授权的进程会决定用户是否有运行该命令的权利。误删除了用户git的家目录,请重建并恢复该用户家目录及相应的权限属性 cp -a /etc/skel/ /home/git/ --> chown -R git:git /home/git/–>chmod -R 700 /home/git。管理员组的组ID(GID)也为0,叫root组(即使你把其他用户加入root组,他任然是普通用户) 普通组分为系统组和普通组: 系统组:1-499, 1-999(CENTOS7) 普通组:500+, 1000+(CENTOS7)

2023-09-04 11:03:26 466

原创 运维自动化与Cobbler服务部署

Cobbler是一款Linux生态的自动化运维工具,基于Python2开发,用于自动化批量部署安装操作系统;其提供基于CLI的管理方式和WEB配置界面,其中WEB配置界面是基于Python2和Django框架开发。另外,cobbler还提供了API,方便二次开发。当然,Cobbler属于C/S模型(客户端/服务器模型)Cobbler主要用于快速网络安装linux操作系统,支持众多的Linux发行版如:Red Hat、Fedora、CentOS、Debian、Ubuntu和SuSE等。

2023-09-03 08:39:51 369 1

原创 Linux 日志管理

centos5 之前的版本使用系统和内核日志分离的格式记录日志syslogd:该服务专门用于记录系统日志(system application logs)klogd: 该服务专门用于记录内核日志(linux kernel logs)centos5 之前事件的记录格式日期 时间 主机 进程[PID]: 事件内容C/S 架构: 通过 TCP 或者 UDP 协议的服务完成日志记录和传输,可以将分布在不同主机的日志实现集中管理要想将 ssh 服务的日志记录到指定的文件,首先需要在 ssh 的服务配置文件中。

2023-09-03 08:37:19 327

原创 LAMP 综合实验

大致思路是: 需要注意的是,每完成一步需要测试该步是否成功。具体步骤三.实验步骤3.1 实现 LAMP,数据库主从复制主机安装和,均使用编译安装,在这里使用事先写好的 ansible 角色安装主机列表3.1.1 编译安装 httpdhttpd_compile 角色目录各文件代码httpd_compile/tasks/main.ymlhttpd_compile/tasks/adduser.ymlhttpd_compile/tasks/install_deps.ymlht

2023-09-02 08:48:53 633

原创 apt/yum 安装 Zabbix

编译安装的 zabbix 服务端和 agent 端的启动文件可以从 yum 或 apt 安装。三个 sql 文件,使用这三个文件将 zabbix server 所需的数据导入到数据库。在 Windows 上找到控制面板,然后将字体拷贝到 windows 系统其他目录,相关字体支持导致,因此需要相关字体的支持才能正常显示.点击上面的红框,下载后放在下面的红框指定的位置。可以看到,zabbix 源码文件夹下提供了。的 zabbix 启动文件中更改参数得来。等待上传到 zabbix 前端目录。

2023-09-02 08:43:49 302

原创 Ubuntu 介绍和使用

Ubuntu 介绍和使用。

2023-09-01 08:41:55 4196

原创 Tomca架构细节

对于基于 JSP 的 web 应用来说,我们可以直接在 Jsp 页面中编写 Java 代码,添加第三方的标签库,以及使用 EL 表达式。但是无论经过何种形式的处理,最终输出到客户端的都是标准的 HTMI 页面(包含 js , css… ) ,并不包含任何的 java 相关的语法。也就是说,我们可以把 jsp 看做是一种运行在服务端的脚本。那么服务器是如何将 Jsp 页面转换为HTML 页面的呢?

2023-09-01 08:39:36 844

原创 Tomcat 集群介绍

通过多组实验,使用不同技术实现了 session 持久机制。

2023-08-31 10:07:12 1354

原创 tomcat基础

Tomcat8 下载地址Tomcat 是由一系列可配置的组件组成的容器。各个组件各司其职,各个组件之间松耦合。由于各个组件之间的松耦合使得整体架构具有很强的可伸缩性和可扩展性。Tomcat 起始于 SUN 的一个 Servlet 的参考实现项目 Java Web Server,作者是James Duncan Davidson,后将项目贡献给了 ASF。和 ASF 现有的项目合并,并开源成为顶级项目,官网。

2023-08-31 10:05:21 1190

原创 OpenVPN 简介及部署

OpenVPN 是一个健全且高效的 VPN 守护进程,它支持 SSL/TLS 安全、以太网桥,支持TCP 或者 UDP 代理或者是 NAT 通道传输,支持动态 IP 地址和 DHCP,可支持成百上千的用户,并且可以移植到大多数主要平台的操作系统上。OpenVPN 需要使用 OpenSSL 库,这是因为它使用了 OpenSSL 的加密功能。OpenVPN 支持常规的加密,即使用预共享密钥(即静态 Key 模式)或者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的证书公钥安全(即 SSL/TLS 模式)。

2023-08-30 14:19:32 6225

原创 Nginx 重写功能

Nginx 服务器利⽤ ngx_http_rewrite_module 模块解析和处理 rewrite 请求,此功能依靠 PCRE(perl compatible regular expression),因此编译之前要安装 PCRE 库,rewrite 是 nginx 服务器的重要功能之⼀,⽤于实现 URL 的重写,URL 的重写是⾮常有⽤的功能,⽐如它可以在我们改变⽹站结构之后,不需要客⼾端修改原来的书签,也⽆需其他⽹站修改我们的链接,就可以设置为访问,另外。

2023-08-30 14:15:25 269

原创 Redis 高可用与集群

虽然 Redis 可以实现单机的数据持久化,但无论是 RDB 也好或者 AOF 也好,都解决不了单点宕机问题,即一旦单台 redis 服务器本身出现系统故障、硬件故障等问题后,就会直接造成数据的丢失,因此需要使用另外的技术来解决单点问题。

2023-08-28 18:44:59 534

原创 Redis 介绍

Redis(Remote Dictionary Server)在 2009 年发布,开发者 Salvatore Sanfilippo是意大利开发者,他本想为自己的公司开发一个用于替换 MySQL 的产品 Redis,但是没有想到他把 Redis 开源后大受欢迎,短短几年,Redis 就有了 大的用户群体,目前国内外使用的公司有知乎网、新浪微博、GitHub 等redis 是一个开源的、遵循 BSD 协议的、基于内存的而且目前比较流行的键值数据。

2023-08-28 18:44:06 879

原创 Nginx基础

Nginx(读作"engine X" /ɛndʒɪnˈɛks/)是一个 web 服务器,也可以用作反向代理服务、负载均衡器、邮件代理服务和 HTTP 缓存服务。该软件由俄罗斯的 Igor Sysoev 开发,并于 2004 年首次公开发布。同名的 nginx 是一家成立于 2011 年的公司,为开源的nginx 提供支持以及开发和维护另一款付费软件 Nginx plus。Nginx 是一款免费的开源软件,根据类似于 BSD 的许可协议发布。大部分 web 服务器。

2023-08-27 08:38:21 831

原创 Nginx 核心配置

server {server {上:正常访问访问下:不存在页面访问,访问。

2023-08-27 08:35:13 379

原创 Nginx 反向代理

OpenResty® 是一个基于 Nginx 与 Lua 的高性能 Web 平台,其内部集成了大量精良的 Lua 库、第三方模块以及大多数的依赖项。用于方便地搭建能够处理超高并发、扩展性极高的动态 Web 应用、Web 服务和动态网关。OpenResty® 通过汇聚各种设计精良的 Nginx 模块(主要由 OpenResty 团队自主开发),从而将 Nginx 有效地变成一个强大的通用 Web 应用平台。这样,Web 开发人员和系统。

2023-08-26 08:39:24 957

原创 Nginx 高级配置

Nginx 的变量支持自定义变量。假如需要⾃定义变量名称和值,使⽤指令。echo $name;root html;deny all;# curl 测试访问access_log访问⽇志用来记录客⼾端的具体请求内容信息;error_log错误日志用在全局配置(http{…})块中指定服务器运行时的日志和记录的错误级别。Nginx 的错误⽇志⼀般只有⼀个,但是访问⽇志可以在不同 server 中定义多个,

2023-08-26 08:36:56 599

原创 MySQL集群

Mycat 是什么?从定义和分类来看,它是一个使用 java 开发的开源的分布式数据库系统,是一个实现了MySQL 协议的的 Server,前端用户可以把它看作是一个数据库代理,用 MySQL 客户端工具和命令行访问,而其后端可以用 MySQL 原生(Native)协议与多个 MySQL 服务器通信,也可以用 JDBC 协议与大多数主流数据库服务器通信,其核心功能是分表分库,即将一个大表水平分割为 N 个小表,存储在后端 MySQL 服务器里或者其他数据库里。

2023-08-25 15:28:11 331

原创 MQ 简介-RabbitMQ

RabbitMQ 官网阿里云消息队列产品Message Queue 的需求由来已久,在 19 世纪 80 年代金融交易中,美国高盛等公司采用 Teknekron 公司的产品,当时的 Message queuing 软件叫做(the informationbus(TIB),后来 TIB 被电信和通讯等公司采用,然后路透社收购了 Teknekron 公司,再然后 IBM 公司开发了 MQSeries,并且微软也开发了 Microsoft Message。

2023-08-25 15:22:29 1333

原创 LVS集群和分布式概念

LVS 是由张文松在 1998 年 5 月启动的自由和开源项目,遵循 GNU 通用公共许可证(GPL)第 2 版的要求。该项目的任务是使用集群技术为 Linux 构建一个高性能、高可用的服务器,它提供了良好的可伸缩性、可靠性和可服务性。LVS 项目的主要工作是开发高级 IP 负载平衡软件(IPVS)、应用程序级负载平衡软件(KTCPVS)和集群管理组件。IPVS:在Linux内核中实现的一种高级IP负载平衡软件。IP Virtual Server代码合。

2023-08-24 11:12:50 453

原创 Linux 网络文件共享介绍

SMB:Server Message Block 服务器消息块,IBM 发布,最早是 DOS 网络文件共享协议CIFS:common internet file system,微软于 1996 年将 SMB 改名并加入很多特性的协议SAMBA:1991 年 Andrew Tridgell,实现 windows 和 UNIX 相通CIFS/SMB 和网络文件系统(NFS) 是目前在 network-attached(NAS)存储系统使用最为广泛的协议。SAMBA 官网共享文件和打印,实现在线编辑。

2023-08-24 11:11:30 1387

原创 使用ansible自动化部署Kubernetes

使用 kubeasz 部署 Kubernetes 集群。

2023-08-22 09:19:16 511

原创 Kubernetes集群部署

Kubernetes 集群的部署方式有多种,使用批量部署工具如(ansible/saltstack)等自动化大部分部署任务或者直接手动部署二进制预编译的软件包。还有一种方式是使用kubeadm 结合 apt-get/yum 安装必要软件安装,以守护进程的方式启动在宿主机上,本次就使用 kubeadm 来部署 Kubernetes 集群。使用 k8s 官方提供的部署工具 kubeadm 自动安装,需要在 master 和 node 节点上。

2023-08-22 09:17:58 228

原创 Keepalived-基础

在 VRRP 协议关联的虚拟路由器中,虚拟路由器由主路由器和多个备份路由器组成。主路由器是负责在主机和远程网络之间转发数据包的路由器。它还负责通知备份路由器它的存在性,即通过固定时间间隔的多播特定数据包给其备份路由器。如果主路由器出现故障,则其中一个备份路由器将接管主路由器角色。控制与虚拟路由器相关联的 IP 地址的物理路由器称为 master 路由器,并转发发送给这些 IP 地址的数据包。当 master 不可用时,一个备份物理路由器会代替 master。

2023-08-21 09:11:41 633

原创 HAProxy 高级功能与配置

HAProxy 允许用户自定义日志,以将特定信息记录在日志。HAProxy 提供一下预定义的 ACLACL nameUsageFALSEHTTPHTTP_1.0HTTP_1.1url_beg /url *LOCALHOSTMETH_GETMETH_HEADMETH_POSTMETH_PUTmethod PUTMETH_TRACERDP_COOKIETRUEWAIT_ENDwait_end使用预定于的 ACLmode httplog global。

2023-08-21 09:08:21 1264

原创 HAProxy 调度算法介绍

算法支持的协议静态/动态static-rrtcp/http静态firsttcp/http静态roundrobintcp/http动态leastconntcp/http动态randomtcp/http动态sourcetcp/http取决于 hash_type 是否 consistenturittp取决于 hash_type 是否 consistenturl_paramttp取决于 hash_type 是否 consistenthdrhttp。

2023-08-20 08:27:35 550

原创 HAProxy 简介

HAProxy 是一款免费的开源软件,它为 TCP 和基于 http 的应用程序提供了高可用性负载均衡器和代理服务器解决方案,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将请求分散到多个服务器上。它是用C 语言写的,以速度快、效率高而著称(在处理器和内存使用方面)。HAProxy 被 GoDaddy、和 Tuenti 等多家知名网站使用,并被用于亚马逊 AWS 的 OpsWorks 产品中。– wikiHAProxy 是一个免费、非常快速和可靠的解决方案。其提供高可用性,负载均衡,和基于。

2023-08-20 08:26:40 868

原创 ELKstack-Elasticsearch配置与使用

最小化安装 Centos 7.x/Ubuntu x86_64 操作系统的虚拟机,vcpu 2,内存 4G 或更多,操作系统盘 50G,主机名设置规则为 es-server-nodeX , 额外添加一块单独的数据磁盘大小为 50G 并格式化挂载到/data/elk目录来存储 ES 的数据和日志。

2023-08-19 08:35:21 1354

原创 ELKstack-日志收集案例

由于实验环境限制,将 filebeat 和 logstash 部署在 tomcat-server-nodeX,将 redis 和写 ES 集群的 logstash 部署在 redis-server,将 HAproxy 和 Keepalived 部署在将 Kibana 部署在 ES 集群主机。

2023-08-19 08:33:09 797

原创 Docker分布式仓库

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用户与 Docker 镜像仓库通过“项目”进行组织管理,一个用户可以对多个镜像仓库在同一命名空间(project)里有不同的权限。镜像复制:镜像可以在多个 Registry 实例中复制(同步)。尤其适合于负载均衡,高可用,混合云和多云的场景。图形化用户界面: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来浏览,检索当前 Docker 镜像仓库,管理项目和命名空间。AD/LDAP 支:Harbor 可以集成企业内部已有的 AD/LDAP,用于鉴权认证管理。审计管理。

2023-08-18 08:31:51 813

原创 单机编排docker compose

当在宿主机启动较多的容器时候,如果都是手动操作会觉得比较麻烦而且容易出错,并且每个容器之间也会有先后启动的顺序依赖等。这个时候推荐使用 docker 单机编排工具 , 是 docker 容器的一种单机编排服务,docker-compose 是一个管理多个容器的工具,比如可以解决容器之间的依赖关系,就像启动一个 nginx 前端服务的时候会调用后端的 tomcat,那就得先启动 tomcat,但是启动 tomcat 容器还需要依赖数据库,那就还得先启动数据库,docker-compose就可以解决

2023-08-18 08:28:32 680

原创 运维自动化与Cobbler服务部署

Cobbler是一款Linux生态的自动化运维工具,基于Python2开发,用于自动化批量部署安装操作系统;其提供基于CLI的管理方式和WEB配置界面,其中WEB配置界面是基于Python2和Django框架开发。另外,cobbler还提供了API,方便二次开发。当然,Cobbler属于C/S模型(客户端/服务器模型)Cobbler主要用于快速网络安装linux操作系统,支持众多的Linux发行版如:Red Hat、Fedora、CentOS、Debian、Ubuntu和SuSE等。

2023-08-17 08:29:04 208

原创 Gitlab部署和基础使用

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img-ulY6rdn6-1692231984436)(png/2020-03-08-00-08-41.png)][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img-kHYpY0Ir-1692231984437)(png/2020-03-08-11-10-18.png)]

2023-08-17 08:26:58 1089

原创 HTTP协议详细介绍

HTTP(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超文本传输协议,是一种允许通讯双方的一端获取资源(如 HTML 文档)的协议。它是互联网上任何数据交换的基础,属于 C/S(客户端/服务器)协议,这意味着请求是由接收方(通常是 Web 浏览器)发起的。一般 web浏览器会请求多种资源(子文档),从获取的不同子文档(例如文本、布局描述、图像、视频、脚本等)重建完整的文档并由客户端(web 浏览器)显示出来。设计HTTP最初的目的是为了提供一种远距离共享知识的方式,

2023-08-16 08:41:45 91

python搜索excel内容

python搜索excel内容 python搜索excel内容 python搜索excel内容 python搜索excel内容 python搜索excel内容

2023-08-05

Modern Operating Systems操作系统

Modern Operating Systems操作系统 Modern Operating Systems操作系统 Modern Operating Systems操作系统Modern Operating Systems操作系统 Modern Operating Systems操作系统

2023-08-02

High-Performance-MySQL指导手册

High-Performance-MySQL指导手册 High-Performance-MySQL指导手册 High-Performance-MySQL指导手册High-Performance-MySQL指导手册 High-Performance-MySQL指导手册

2023-08-02

Footnoted-advanced-bash-scripting指导手册

Footnoted_advanced_bash-scripting_guide_2014-03-10_v.10_abs-guide Footnoted_advanced_bash-scripting_guide_2014-03-10_v.10_abs-guide Footnoted_advanced_bash-scripting_guide_2014-03-10_v.10_abs-guide Footnoted_advanced_bash-scripting_guide_2014-03-10_v.10_abs-guide Footnoted_advanced_bash-scripting_guide_2014-03-10_v.10_abs-guide

2023-08-02

davechild-regular-expressions

davechild_regular-expressions davechild_regular-expressions davechild_regular-expressions davechild_regular-expressions davechild_regular-expressions

2023-08-02

爬取天气预报并生成饼状图

爬取天气预报并生成饼状图爬取天气预报并生成饼状图爬取天气预报并生成饼状图爬取天气预报并生成饼状图爬取天气预报并生成饼状图爬取天气预报并生成饼状图

2023-06-17

时间序列ARIMA销量预测模型

时间序列ARIMA销量预测模型时间序列ARIMA销量预测模型时间序列ARIMA销量预测模型时间序列ARIMA销量预测模型

2023-06-16

提供一套Java面试资料JavaGuide资料

提供一套Java面试资料JavaGuide资料提供一套Java面试资料JavaGuide资料提供一套Java面试资料JavaGuide资料

2023-06-16

分享一个时间序列分析数据集

分享一个时间序列分析数据集分享一个时间序列分析数据集分享一个时间序列分析数据集分享一个时间序列分析数据集分享一个时间序列分析数据集

2023-06-16

分享一套【美赛备赛资料】资源

分享一套【美赛备赛资料】资源分享一套【美赛备赛资料】资源分享一套【美赛备赛资料】资源分享一套【美赛备赛资料】资源

2023-06-16

人工智能方面的Tensorflow资料

人工智能方面的Tensorflow资料人工智能方面的Tensorflow资料人工智能方面的Tensorflow资料人工智能方面的Tensorflow资料

2023-06-16

分享一套Matlab深度学习资料

分享一套Matlab深度学习资料分享一套Matlab深度学习资料分享一套Matlab深度学习资料分享一套Matlab深度学习资料分享一套Matlab深度学习资料

2023-06-16

分享一个好看的网页设计作业

分享一个好看的网页设计作业分享一个好看的网页设计作业分享一个好看的网页设计作业分享一个好看的网页设计作业

2023-06-16

分享一个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

分享一个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分享一个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分享一个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分享一个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

2023-06-16

分享几个程序员的简历模板

分享几个程序员的简历模板分享几个程序员的简历模板分享几个程序员的简历模板

2023-06-16

实验室管理系统源码源码

实验室管理系统源码源码

2023-06-15

vue-面试题汇总面试题汇总

vue-面试题汇总面试题汇总vue-面试题汇总面试题汇总vue-面试题汇总面试题汇总vue-面试题汇总面试题汇总vue-面试题汇总面试题汇总

2023-06-15

MySQL面试题面试题

MySQL面试题.mdMySQL面试题.mdMySQL面试题.mdMySQL面试题.mdMySQL面试题.mdMySQL面试题.mdMySQL面试题.mdMySQL面试题.mdMySQL面试题.mdMySQL面试题.mdMySQL面试题.md

2023-06-15

Java高并发面试题汇总

Java高并发面试题 Java高并发面试题 Java高并发面试题 Java高并发面试题 Java高并发面试题 Java高并发面试题 Java高并发面试题

2023-06-15

python搜索excel内容

python搜索excel内容,答案搜索辅助

2023-06-15

雷电预警上位机RS485

雷电预警上位机RS485

2023-01-14

python snap7 plc通信示例

python snap7 plc通信示例

2022-12-27

setfacl命令详解及示例

setfacl命令详解及示例

2022-12-23

sudo命令详解及示例

sudo命令详解及示例

2022-12-23

sed命令详解及示例例

sed命令详解及示例

2022-12-23

awk命令详解以及示例

awk命令详解以及示例

2022-12-23

树莓派可用的国内源分享

树莓派可用的国内源 树莓派可用的国内源 树莓派可用的国内源

2022-12-22

利用笔记本监控利用笔记本监控

利用笔记本监控 利用笔记本监控 利用笔记本监控 利用笔记本监控

2022-12-22

MQTT连接阿里云LOT

MQTT连接阿里云LOT MQTT连接阿里云LOT

2022-12-22

MQTT单片机编程小工具

MQTT单片机编程小工具 MQTT单片机编程小工具 MQTT单片机编程小工具

2022-12-22

Xftp安装手册Xftp安装手册

Xftp安装手册Xftp安装手册

2022-12-21

Docker-shell脚本示例

Docker-shell脚本示例

2022-12-21

研华ADAM4015-4017调试工具

研华ADAM4015-4017调试工具

2022-12-21

微信小程序Demo微信小程序Demo

微信小程序Demo 微信小程序Demo

2022-02-26

centos8部署测试corda

centos8部署测试corda

2021-08-25

阿里云服务器centos8搭建thingsboard并发布到外网(mqtt)

阿里云服务器centos8搭建thingsboard并发布到外网(通过mqtt方式)

2021-08-25

NFC-Tools.rar

PM3 V5.x IC/ID/Ntag 2xx系列标签读写软件

2021-07-12

centos8安装corda

centos8安装corda

2021-04-07

CentOS8上安装ThingsBoard

CentOS8上安装ThingsBoard

2021-03-24

thingsboard-3.1.1安装包

thingsboard安装包

2021-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