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串口调试工具

串口调试助手V2.2 使用说明 使用平台: WIN9X/NT/2000/XP/WIN7 本软件目前仅供三线制(NONMODEM)串口调试之用,所有功能均置于界面上,一目了然,其义自明,这里仅对十六进制发送作一说明: 十六进制发送:选中(CHECK)十六进制发送后,发送框中所填字符每两个字符之间应有一个空隔,如:01 23 00 34 45 使用窗口悬浮功能:点击程序左下角的针状按钮可以使程序置于最上层,保持可见; 放大至全屏:当需要扩大接收窗口以方便观看数据时,可以点击右上角最大化按钮 另外:还要注意的是调试串口时,插拨串口接头应尽量关闭计算机,至少保证一端是关闭的。

2013-02-22

Nachos进程调度 算法修改

修改Nachos,完成对应的进程(线程)调度算法。 具体算法有:先来先服务(FCFS)、静态优先级调度(PS)、实时调度(SJF)等。

2011-06-18

Linux makefile 教程

什么是makefile?或许很多Winodws的程序员都不知道这 个东西,因为那些Windows的IDE都为你做了这个工作,但我觉得要作一个好的和professional的程序员,makefile还是要懂。这就 好像现在有这么多的HTML的编辑器,但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专业人士,你还是要了解HTML的标识的含义。特别在Unix下的软件编译,你就不能不自己写 makefile了,会不会写makefile,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一个人是否具备完成大型工程的能力。

2011-06-18

数字信号处理 思考题集

数字信号处理 思考题集 包括300道典型的问题

2011-06-01

Java中native方法学习

Java中native方法学习 系统调用

2011-06-01

Socket编程 Client 和 Server

Socket编程,包括Client端和Server端,实现点对点通讯。

2011-06-01

编译原理课程实践 flex+gcc

编译原理课程实践 旨在学习该课程的人体会词法分析中正规表达式的作用,熟悉lex工具的使用。这里我们在Linux环境下用flex(lex的一个开源实现)。 前期准备  熟悉C语言,尤其是对字符串的处理  建立Linux环境,能用gcc编译通过C/C++程序  在Linux下安装flex软件包,能在终端里调用

2010-11-13

Jpcap使用指南.doc

本文描述了如何使用Jpcap开发应用软件。不仅解释了在Jpcap中定义的功能以及类,而且也通过一些程序代码实例对如何使用Jpcap来设计程序进行了全面的阐述。

2010-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