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reateFont比CreateFontIndirect好用啊~

目前在开发.net下的用opengl 显示资料的工程,在opengl的中文显示上花费了很长的时间。看网上大家提供的资料主要有用CreateFont或者用CreateFontIndirect,我反复比较了二者,发现后者不能改变中文字体,好像只能用“宋体”,而前者却可以。

2007-10-11 14:55:00 2512

原创 .NET BackgroundWorker

主要说明一下DoWork和RunWorkerCompleted事件的触发。前者由程序员调用RunWorkerAsync()函数来触发,后者如果代码中注册了 RunWorkerCompleted事件,会在DoWork函数返回后调用,如果没有注册RunWorkerCompleted事件,则无法触发。

2007-01-17 00:22:00 792

原创 就差一个b

嘿嘿,别想歪了。今天根据ICE的源文件改写一个多线程下载文件程序,就在写文件出总是出错, 每次都发现用方法FILE* fp = fopen(filename.c_str(),"w+");fwrite(fp,buf,sizeof(buf));fclose(fp);会出错,因为最后得到的文件大小总是比写入的字节数多几个,如果传送的是txt文件还好办,但是如果是图片文件,就会完全出错。

2006-07-05 19:17:00 726

原创 ICE重新学习之——IcePatch

 闲言少续,今天看了刊IcePatch客户端代码。现看看Patch的机制,服务器端有一个目录存放要更新的文件,并且生成一个IcePatch.sum文件存放该目录中的文件信息,包括文件大小,文件名,目录名,以及文件的checksum值。客户端就是根据这个sum文件来比较本地的相应IcePatch.sum文件来更新。分析客户端代码:客户端首先自定义个类继承自PatcherFeedback类,主

2006-06-30 15:09:00 1722

原创 学习ICE——2

文档中提到,Ice自带一个Application类,封装了对CommunicatorPrx的初始化和释放操作。的确,用这种方法不需要在惦记着对CommunicatorPrx的destroy操作,而且就算出现异常,也能很好的处理异常并释放资源。 具体做法如下,自定义一个继承自Application类的新类,该类重写Application类的run函数。在主入口处实例化自定义的类,并调用实例方法:

2006-06-29 14:26:00 895

原创 从新学习ICE

最近忙一个项目,初步计划用ICE实现CS模式下的函数调用。半年没有使用ICE了,现在又从新开始,发现不熟悉的东西还是很多。由于以前是在C#环境下使用,感觉环境配置等相关操作不是很麻烦,但是这次是在VC6下。感觉还是有些麻烦。首先导入Include,src,bin等文件夹以后还是提示STLPort类似的问题,参考了zeroc的论坛和安装后解开的目录下的Readme文件后才知道是include

2006-06-28 16:15:00 139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