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绿色家长电脑管理系统 正式版V2

绿色家长电脑管理系统出正式版啦!让家长对于没有锁的电脑不再担忧!本软件可以协助家长监督孩子各种行为,及时探测。主要功能:时间控制(有自动关机功能)、截图参看、断网、禁止打开网络浏览器、禁止打开家长指定文件(如qq、游戏等)等,特增加“家长传话功能”,可以在开机时给孩子警告。本软件采用最新编程系统和皮肤,无毒无插件,家长的好帮手!

2013-08-30

二次函数图象生成器V2.0

本软件可以根据您的二次函数而画出相应的抛物线,支持多条二次函数画在同一坐标轴上。能显示与坐标轴的交点,并且有动画等功能,是工程、解题的有力帮手。 修复了抛物线消失的bug,支持清除抛物线等。

2013-07-03

二次函数图象生成器

本软件可以根据您的二次函数而画出相应的图象,支持多条二次函数画在同一坐标轴上。能显示与坐标轴的交点,并且有动画等功能,是工程、解题的有力帮手。

2013-03-30

十五子棋(数字拼图板)

这是一个与魔方亲缘甚密的简单益智通俗游戏,其中应用到线性代数逆序定理,有助于锻炼人的思维方式。

2013-01-31

作业布置半自动生成器

本软件可以半自动帮您把作业导出,可供发送校讯通等。有自动序号、备用字符等优化,界面清爽,人性化设计,减少打字错误。

2012-12-29

绿色家长电脑管理系统

让家长对于没有锁的电脑不再担忧!本软件可以协助家长监督孩子各种行为,及时探测。主要功能:时间控制(有自动关机功能)、截图参看、断网、禁止打开网络浏览器、禁止打开家长指定文件(如qq、游戏等)等,并采用最新编程系统和皮肤,无毒无插件,家长的好帮手!

2012-03-03

二元一次方程计算器V5.0

有效解决各类二元一次方程,可以输入分数、小数、带小数的分数等,计算结果用整数或分数显示,有用带分数出结果的功能,单个运算时间控制在0.01秒以下,经各类复杂、难偏方程验算,正确率100%,计算有保障!人性化设置,一键复位,修复已知的各种大小bug,比4.5更豪华,更完美,更有保障!

2012-02-06

二元一次方程求解器V4.5

有效解决各种二元一次方程,可以输入分数、小数、带小数的分数,结果用整数或分数显示,有功能选项可以用带分数显示,时间控制在0.01秒以下,经各类方程验算,正确率高达99.999%,计算有保障!而且人性化设置,一键复位,修复已知的各种大小bug,比4.2更豪华,更有保障(暂无数字签名)!

2012-01-17

二元一次方程解器(计算器)V4.2

有效解决各种二元一次方程,可以输入分数、小数、带小数的分数,结果用整数或分数显示,有功能选项可以用带分数显示,时间控制在0.01秒以下,经各类方程验算,正确率高达99.999%,计算有保障!而且人性化设置,一键复位,皮肤选用windows vista的,出错信息提示。

2011-08-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