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思科 SSH配置视频 exe格式

思科 SSH配置视频 exe格式 思科网络设备除了用telnet登录,一些完全设备如防火墙、IDS等需要使用SSH登录。该视频就是详细讲解SSH配置的。

2015-11-13

思科 SDM配置演示视频 exe格式

思科安全设备是看以用图形化配置的,需要设置SDM。 本资源是某培训学校资深老师 录制的exe文件。 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2015-11-13

思科 网络设备配置ADSL 录像 exe文件

思科 网络设备配置ADSL 录像 exe文件 成都某思科培训学校资深讲师录制的课件 分上下2集

2015-11-13

pix镜像合集 (pix635.bin + pix721.bin + pix803.bin + pix804.bin)

压缩包是本人项目中整理的思科pix系列镜像文件合集! pix635.bin pix721.bin pix803.bin pix804.bin 好资源分享给需要的朋友们。

2015-11-13

思科 asdm-602.bin

做网络工程的都知道,防火墙在加载asdm-602.bin 后,可以用图形界面配置思科的安全设备。好东西分享给大家

2015-11-13

思科ASA防火墙镜像文件 asa802

压缩包包含: 1、asa802-k8.bin 2、asa802-k8.bin.unpacked.initrd 3、asa802-k8.bin.unpacked.vmlinuz 配合优化模拟器GNS3,可以搭建很好的网络环境,做安全测试。 好资源推荐给大家。

2015-11-13

fping + iperf (友情赠送项目脚本案例)

fping : Fast pinger 可在UNIX和Windows环境中使用,拥有多个命令参数,比CMD的 ping工具好用多了。 iperf :可以测试服务端口的连通性。 压缩包包括: 1、Fping工具 2、iperf 3、Fping.doc //自己整理的使用笔记 4、实际项目配置案例 脚本.txt//友情赠送项目脚本案例

2015-11-13

PL2303 USB-to-Serial 驱动(支持Win7_64位 已亲测)

本人是名网络工程师,现在项目上经常调试思科、华为、H3C网络设备,常常需要从console口进行初始配置以及故障处理。本资源是本人项目中真实使用的驱动程序,放心使用(支持Win7_64位)。

2015-11-13

Cisco ACS 3.0

思科的ACS由三个部分构成:客户端、控制器(一般由交换机、宽带路由器等组成)、AAA验证服务器,是本人在项目上使用的网管工具,管理过300多个网络节点

2015-11-13

某公司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建设方案

某公司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建设方案

2014-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