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sp数据分页源代码

该控件采用JSP的include实现常见的数据分页,支持oracle,sql server,mysql 等数据库,可以直接用于项目。

2008-07-29

jdbc学习全程

该教程包含jdbc数据库连接的方方面面,非常详细,也包含大量实例,是非常好的学习资料和参考资料教你,本教程说明了怎样使用 JDBC 连接到数据库。虽然这个主题看起来乏味,但事实上它对于新手和老手来说都是一块绊脚石。本教程将从传统的 JDBC 驱动程序和 DriverManager 对象开始,讨论 JVM 内部的 Java 应用程序如何发现数据库和怎样与其进行通讯。在几个说明四种不同类型的 JDBC 驱动程序的示例之后,本教程接下来会讨论使用 JNDI 的 DataSource 对象。其中还包括关于 JNDI 和如何绑定、使用、重新绑定和删除 DataSource 对象的讨论。最后介绍并说明了连接池的概念,特别是 PooledConnection 对象。本教程以一个关于细调问题的讨论来结束,这个问题在开发数据库连通性应用程序时经常被忽略。 <br>

2008-07-17

java到就j2ee全程学习

这是我本人积累的资料,包含从java到J2EE的学习笔记,也许可以帮助各位。

2008-07-16

字符乱码解法方案

该文档包含我在项目中遇到的乱码解决后总结的解决思路,该文档不包含解决具体方法,只提供一种解决的思路,有了思路,才能事半功倍。即快速,有便捷。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点点思路。

2008-07-15

Linux命令集合

该word文档包含了常见的Linux命令,作为程序员,对于操作系统的知识,够用就行,所有该命令是那些开发中经常会用到的命令,使用率很高,不包含高级的知识,非常适合刚入门的初学者。

2008-07-15

wap标记语言规范

含有当前wap标记语言规范,是速查和学习的好工具

2008-07-14

ajax生成工具

一个ajax生成工具,可以节约大量编写重复代码的时间,并且也是一款javascript自动生成工具,非常好用。资料多多,惊喜多多。

2008-07-14

非常不错的js工具类

该js工具类包含项目常用的字符长度判断,日期处理,数据类型和有效性的检验,以及各种可以直接用于项目的工具。

2008-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