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fmepg-rtsp服务器

支持跨平台编译rtsp服务器自己需要跨平台编译dlib,live555,ffmpeg,ffmepg-live555编解码发布直播,不依赖第三放库(ngix等)做直播。支持抓取本地视频,视频摄像头,桌面,可用vlc等播放器观看测试。

2019-04-25

ffmpeg-dui-c

#说明<br> .一个优秀的ffmpeg视频解码器源代码,编译方式:Release.x64版本。<br> .windows下播放网络视频流低延时<br> .解码器支持网络摄像头、本地视频文件、电脑自带usb摄像头、桌面抓取方法。 .视频解码处理过程已经经过硬解码,及如何从硬解码后采用SSE,ipp,等intel优化提取数据。单路1080P下视频从解码到复原RGB数据CPU降至%2以内。<br> .duilib下多路网络视频播放demo.内部采用opencv播放(D3D播放版本暂未上传)<br> #第三方开源库<br> .opencv;dlib;opencv;SSE;ipp;boost库<br> .boost文件过大需自己去官网下载编译<br> #其他<br> .如有其他代码问题,请联系我QQ136111526<br>

2018-07-12

ffmpeg资源

提供大家一份完整的ffmpeg的安装包,包括ffmpeg所有资源:include文件;x86的lib,dll;x64的lib,dll;以及ffmpeg的source代码(选择性安装)。

2017-11-27

windows;高并发IO;

windows下IOCP,适用于多客户端高并发情况。

2017-06-23

Inter C++,并行计算STL

最完整2017Inter C++/tbb库,含源码,示例,手册,适用于高并发STL编程,提升运行速度。

2017-06-23

开发资源PDF

PDFlib开发资源,里面提供大量demo供大家使用

2015-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