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thon 网络爬虫

网络爬虫,看见之前有个python的网络爬虫(360新闻,百度贴吧,糗事百科)的只有360新闻可以用,于是稍微改动了一下,现在这个文件里python版的360新闻,百度贴吧,小米论坛的网络爬虫,都亲自试验过,可以爬到数据,而且小米论坛的可以爬到标题,热度等信息。

2015-03-27

python大作业三子棋九宫格一条龙

python三子棋(又叫九宫格,一条龙等)游戏大作业。某学校的python课程大作业,当年帮助别人写的,比五子棋简单一些。需要用到graphics.py库(这里免积分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w1135181854u/6730647),把graphics.py 放进python安装文件夹的lib文件夹里就好了。

2014-12-07

java 串口读写 需要的所有库。

这是eclipse中和java串口读写需要所有相关的文件,包括:comm.jar***** javax.comm.properties *** win32com.dll *** RXTXcomm.jar*** rxtxSerial.dll *** 解决了我类似 import gnu.io.* 出错的问题: 其中,各个文件需要放在不同的文件夹: 如下: javax.comm.properties--------> %JAVA_HOME%/jre/lib comm.jar--------> %JAVA_HOME%/jre/lib/ext win32com.dll--------> %JAVA_HOME%/jre/bin 拷贝RXTXcomm.jar 文件到 \jre\lib\ext 目录下 拷贝rxtxSerial.dll文件到 \jre\bin目录下

2014-05-12

usb100.h

usb100.h 某些开发的C++需要,RTF在你安装媒体或工具安装的根源。偶尔看到,发现这里没有,就免积分上传了。

2014-01-03

python 贪吃蛇 游戏

python 编写的贪吃蛇游戏,只有一个。py文件,安装了python的孩纸直接打开就可以运行,调用的库函数都为基本python库里有的。由键盘的↑↓←→键就可以控制蛇的移动。

2013-12-27

python大作业 五子棋 ai

python编写的五子棋人机对战。由电脑判断怎么样落子,别小瞧AI的小聪明哦。这是某学校的python课程大作业,需要用到graphics.py库(这里免积分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w1135181854u/6730647),把graphics.py 放进python安装文件夹的lib文件夹里就好了。

2013-12-17

python大作业 五子棋 人人对战

python编写的五子棋人人对战。某学校的python课程大作业,需要用到graphics.py库(这里免积分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w1135181854u/6730647),把graphics.py 放进python安装文件夹的lib文件夹里就好了。

2013-12-17

graphics.py

python 的一个库,非常简洁实用,某些学校教学的时候也实用这个库进行基础的学习。

2013-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