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CDMA基础培训资料

WCDMA基础培训资料,包括PPT、word及PDF,内容较全面。

2012-08-25

WCDMA培训资料

WCDMA及LTE的资料,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本人觉得还不错。

2012-08-25

11无线网络权威指南+第二版(中文版)

《802.11无线网络权威指南》介绍了无线网络的最新发展。除了802.11b和11a标准之外,本书同时涵盖802.11g,并前瞻了正在成为标准的802.11n协议。这个新的版本扩展了网络规划及架构的讨论,并特别关注了访问点之间的移动性、频谱管理和功率控制。本书是目前唯一的讲述了如何衡量无线网络性能及如何调整网络到最佳性能的工具书。

2012-07-27

Cisco NTP 文档

Network Time Protocol(NTP)是用来使计算机时间同步化的一种协议,它可以使计算机对其服务器或时钟源(如石英钟,GPS等等)做同步化,它可以提供高精准度的时间校正(LAN上与标准间差小于1毫秒,WAN上几十毫秒),且可介由加密确认的方式来防止恶毒的协议攻击。

2012-06-15

MPLS培训胶片

本教材讲述了数字通信网络技术发展概况,并在此基础上阐述了MPLS的基本结构和原理,包括对MPLS的基本要求,MPLS的基本工作方式,MPLS的核心,选路方法以及标记。

2012-06-05

传输网资料

华为传输网资料,包括PPT及word文档。

2012-05-22

Cisco OSPF PPT

OSPF的PPT,非常不错,适合各类人员学习!

2012-04-06

CISCO_SDM_V2.5

CISCO_SDM_V2.5CISCO_SDM_V2.5CISCO_SDM_V2.5CISCO_SDM_V2.5CISCO_SDM_V2.5CISCO_SDM_V2.5

2012-03-12

vlc-2.0.0-win32

vlc-2.0.0-win32

2012-03-07

Paessler PRTG Traffic Grapher 6.2.2.984

 PRTG Traffic Grapher是一个使用方便的监测软件,能够对网络带宽的使用进行监控和分类。为网络管理员提供网络设备的当前和长期使用趋势信息。它不仅可以监控您网络的带宽使用情况,还可以监控您网络的其他方面,如内存和CPU的使用等。

2011-12-30

PRTG Traffic Grapher 7

PRTG Traffic Grapher是一个使用方便的Windows软件,能够对网络带宽的使用进行监控和分类。为网络管理员提供网络设备的当前和长期使用趋势信息。它不仅可以监控您网络的带宽使用情况,还可以监控您网络的其他方面,如内存和CPU的使用等。

2011-12-30

IP路由协议疑难解析

很经典的一本路由协议的书哦,希望大家能喜欢,找来不易,放上面来提供同道中的朋友

2011-12-08

尼康D5100使用手册

越是简单和基础的东西,越容易被忽略。正如一位高人在坛子里所言,别到相机都快用烂了才想起还没翻开过说明书。近期学习摄影,遇到诸多问题,在论坛和QQ群里的互动交流也比平时多,也明白了很多东西。

2011-10-22

putuo(2011年版)

WORDS AND THEIR STORIES -- Dog Talk: Every Dog Has Its Day

2011-10-07

lgs_english

点击上传资源即表示您确认该资源不违反资源分享的使用条款,并且您拥有该资源的所有版权或者上传资源的授权

2011-09-16

lgs_english

点击上传资源即表示您确认该资源不违反资源分享的使用条款,并且您拥有该资源的所有版权或者上传资源的授权

2011-09-16

This is VOA English

Coming to Terms With Academic Titles at US Colleges。

2011-09-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