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4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后台开发应该具备技能

Linux后台开发应该具备技能一、linux和os:1、命令:netstat tcpdump ipcs ipcrm  这四个命令的熟练掌握程度基本上能体现实际开发和调试程序的经验2、cpu 内存 硬盘 等等与系统性能调试相关的命令必须熟练掌握,设置修改权限 tcp网络状态查看 各进程状态 抓包相关等相关命令 必须熟练掌握3、awk sed需掌握4、共享内存的使用实现原理、然后共

2014-10-10 15:14:51 775

原创 Basic UDP communication

server.c:dasf client.cadsf

2014-04-11 17:39:55 664

原创 basic TCP communication

TCPServer.c#include #include         // exit#include         // bzero#include     // socket#include     // struct sockaddr_in#define    PORT        0x6666#define SERVERIP    "127.0.0.1

2014-04-04 12:52:17 612

原创 cal exp

#include #include int cal(int a, int b, char op){    switch (op)    {        case '*':            return a * b;;            break;        case '/':            return (int)(a / b)

2014-04-02 15:44:19 793

原创 一张图解决一道笔试题 --- 理解fork函数

下面的程序一共输出多少个“-”?()发大水说的 暗室逢灯

2014-03-18 16:19:10 751

转载 网络基础知识梳理

一、TCP三次握手/四次握手1、建立连接协议(三次握手)(1)客户端发送一个带SYN标志的TCP报文到服务器。这是三次握手过程中的报文1。(2) 服务器端回应客户端的,这是三次握手中的第2个报文,这个报文同时带ACK标志和SYN标志。因此它表示对刚才客户端SYN报文的回应;同时又标志SYN给客户端,询问客户端是否准备好进行数据通讯。(3) 客户必须再次回应服务段一个ACK报文,这是

2014-02-28 11:10:32 765

原创 不使用for、while等循环实现strlen()函数

网上闲逛偶然看到个题目,题目描述如下:        不使用库函数,不使用 while for循环,实现strlen求字符串长度函数。解法一:递归(要深刻理解递归)思想描述:递归就是一个函数不断调用自身的过程,直到找到函数出口(核心:①、递归关系;②、出口)。本题目中,每递归一次,字符串指针后移动一个字符,直到遇到结束符‘\0’,返回值为0,找到出口,结束。代码如下:i

2014-01-08 19:14:09 962

转载 正确的实现 strlen()函数 - 转载

一)strlen()函数的源代码    size_t __cdecl strlen (const char * str)      {                    const char *eos = str;                    while( *eos++ ) ;                    return( eos - st

2014-01-06 15:13:30 1003

杀毒软件工作原理介绍

做安全软件,要做到知己知彼,知道杀软的工作原理,才能针对性的进行防御。

2012-09-07

Windows核心编程(第五版 中文版)

Windows核心编程,第五版,中文版本,VC++系列经典教材。

2012-09-07

如何成为一名黑客

如何成为一名黑客。学黑客的路线规划。

2012-09-07

无钩子的键盘记录完美实现(VC++)

VC++实现无钩子的键盘记录。键盘记录是木马常需具备的重要功能,但是一般的键盘记录都是通过钩子(HOOK)的方式实现,此方式一般都会被杀软监视,进而导致失败。本文通过无钩子的方式实现键盘记录,杀软不会有任何警报异常。

2012-09-07

VC++多线程原虫IPC种植木马

VC++以多线程的方式实现IPC远程木马种植,经典的IPC,同时也是VC++首先的,VC++爱好者们,果断学习。

2012-09-07

木马免杀原理入门

木马免杀入门的书籍,建议入门的人可以好好看看。相信会受益匪浅的!

2012-09-07

免杀技术完整解密

免杀技术完整揭秘,从入门到精通,学完本书,相信自己内功大增!

2012-09-07

最新免杀常用方法

功能强大的木马做好之后,会被杀软干掉,怎样保证不被干掉呢,那就是做免杀,免杀常用方法就可以过掉很多的杀软!

2012-09-07

OllyDbg完整教程

OllyDbg完整的教程,从新手到精通,对逆向分析感兴趣的必备的工具的资料。

2012-09-07

C#程序自启动源码

C#开发的程序自动启动,木马、病毒编程必须掌握的技术,尤其是C#语言相关的开发。

2012-09-05

U盘病毒免疫器(C#版)

用C#语言开发的U盘病毒免疫器,对于C#病毒查杀编程感兴趣的可以学习下,C#安全编程必会的技术。

2012-09-05

毕业设计C#远控木马(C#源代码C/S)

本科毕业设计做的基于C/S模式的远程控制软件,用C#语言实现,对C#安全编程的童鞋可以好好学习下。

2012-09-05

gh0st远控(华夏专版)

Gh0st(华夏版)远程控制软件2010版,经典的远程控制软件,功能完整,支持屏幕查看、键盘记录、远程摄像头开启等等一些列功能,功能都经过本人测试。

2012-09-04

大白鲨远控

大白鲨远程控制软件,经典的远程控制软件,功能完整,支持屏幕查看、键盘记录、远程摄像头开启等等一些列功能,功能都经过本人测试。

2012-09-04

上兴远程控制

上兴远程控制软件,经典的远程控制软件,功能完整,支持屏幕查看、键盘记录等等一些列功能,功能都经过本人测试。

2012-09-04

端口进程线程查看工具

个人主机开放的端口、活动的进程和线程查看工具。黑客必备的工具。

2012-09-04

免费发短信工具

免费发短信的软件,在自己电脑上就可以给指定的号码发送短信。 且自己不需要提供电话号码就可以发。

2012-09-04

VC++病毒编程入门

对VC++学习到一定程度后,想做点别的尝试,病毒编程或许是一个有技术含量的选择,本书讲解了病毒的基础知识,到一个完整的病毒的实现的源代码。绝对经典!

2012-09-02

迅雷下载软件VC源代码

高仿迅雷的VC++源代码。 值得学习。 VC爱好者的经典程序。

2012-09-02

VC++编程 获取qq帐号

VC++开发的, 能获取用户的QQ帐号。经典必须分享。

2012-09-02

VC++败笔vip远控源码

败笔vip远控的VC++源码,3.0版本。 技术提升必学。

2012-09-02

简单的VC远控源码

简单的VC++远程控制软件源码。 初学者,或者希望在VC++进一步学习的人,都值得研究。

2012-09-02

20款远控源码大合集

各种开发语言经典的远程控制软件源码,绝对的含金量高,包含C++、C#、VB等等的各种远控源代码。

2012-09-02

PcShare源码(C# 版本)

学习C#安全相关技术必备,必须学习的内容,C#也可以做黑客软件。

2012-09-02

Gh0st 源码

黑客控制软件 Gh0st VC++ 的源码,值得深究,可以改变出自己的变种远控

2012-09-02

Effective C++ 中文第三版.pdf

C++开发系类经典教程,不必过多的解释 C++学习之路必备

2012-09-02

C++ COM技术开发

C++ COM开发技术的经典,看完这本,COM技术绝对增强

2012-09-02

C/C++ 编程规范

C/C++编程人员必须,格式规范,写出漂亮、可读性高的代码必须

2012-08-30

C# 网络编程

C# 网络编程 看完这本,网络编程基本都弄会

2012-08-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