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GDI+使用PNG图片打造异型窗口

用GDI+与PNG图片打造的一个异型窗口 代码很简单,注释也完善 很适合初学者哟

2015-05-28

界面篇之自绘仿WIN8窗口界面(源码+文件)

该资源讲解了如何在MFC中,通过界面自绘的方法,快速简单的自绘出一个仿WIN8窗口。 包含了:标题栏,边框,图片,文本,关闭按钮等。 基本上和WIN8窗口一样。 代码内容比较简单,重要代码都在一起,适合初学者,特别是对界面绘制有兴趣的初学者学习入门用。

2015-05-04

调试篇之打造自己的日志函数

资源里面包含当时讲课的视频+源码。 内容很简单,介绍了一个比较实用的日志函数。支持如下 1、多参数输入 2、每条日志都自动添加时间 适合初学者学习。 该资源来自于 C/C++/VC/MFC学习交流群【197778914】。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PS:该群每周一晚9点到10点都有在线讲课哦!

2015-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