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D Sound Recorder

AD Sound Recorder 是一个录制声音的程序。它能录制你的声卡中的任何音频到 MP3,WMA 或 WAV 格式。实时的声音可视化让你能调整你的音频来源并且制作高质量的录音。 AD Sound Recorder 功能包括在线切换活动的音频来源,波形输入和频谱监测,具有带声音探测的峰值指示器,能用快捷键控制录音,内建播放器,有文件列表并有 ID3 标签编辑器。

2012-04-21

GoldWave GoldWave

是一个集声音编辑,播放,录制,和转换的音频工具,体积小巧,功能却不弱。可打开的音频文件相当多,包括WAV, OGG, VOC, IFF, AIF, AFC, AU, SND, MP3,MAT, DWD, SMP, VOX, SDS, AVI, MOV等音频文件格式,你也可以从 CD 或 VCD 或 DVD 或其它视频文件中提取声音。内含丰富的音频处理特效,从一般特效如多普勒、回声、混响、降噪到高级的公式计算(利用公式在理论上可以产生任何你想要的声音),效果多多。5.08 版在处理速度上有了很大提高,而且能够支持以动态压缩保存 MP3 文件。

2012-04-21

360compkill

专杀大全(360compkill)由360安全卫士出品,提供如下功能 1.顽固型木马查杀及部分感染型木马感染文件的修复 <1>可查杀机器狗、U盘病毒、磁碟机等数十种顽固型木马 <2>修复360安全卫士及360保险箱 2.木马监控,在查杀木马后可以开启此功能,在重启前有效。可以防止木马再次启动。 3.流行木马免疫:提供有host免疫、文件免疫、开机免疫三类免疫功能 <1>host免疫:通过在host表中添加对挂马网站的屏蔽,切断木马入侵源头 <2>文件免疫:通过免疫文件使木马病毒下载后无法成功创建 <3>开机免疫:采用驱动级免疫方式,专门提供给网吧用户使用(不建议个人用户使用) 免疫功能提供命令行调用方式,命令行参数为-anti ,网吧用户可通过远程调用来维护 查看免疫文件具体说明:http://baike.360.cn/3229787/2649304.html 4.修复:与360安全卫士IE修复功能一致,对被篡改和被破坏的IE相关设置进行修复 5.漏洞:调用360安全卫士最强主动防御类功能,对系统进行全面检测 6.求助:如果使用完专杀大全仍无法解决系统中木马问题,请使用专杀大全获取一份系统诊断报告,上传至360论坛或百科,将会有工作人员协助您解决问题 360求助中心地址:http://help.360.cn/ 360顽固木马专杀大全讨论区:http://baike.360.cn/4005462.html

2009-07-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