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 JDK 8学习笔记 带完整书签(不是页码书签哦)

清华大学出版社,林信良著,2015.3,643页,完整清晰带目录。 本书针对Java SE 8新功能全面改版,无论是章节架构或范例程序代码,都做了重新编写与全面翻新。

2019-07-21

深入分析Java Web技术内幕 修订版 - 带完整书签 .pdf

深入分析Java Web技术内幕(修订版)》完整版 带目录 PDF 《深入分析Java Web技术内幕(修订版)》新增了淘宝在无线端的应用实践,包括:CDN 动态加速、多终端化改造、 多终端Session 统一 ,以及在大流量的情况下,如何跨越性能、网络和一个地区的电力瓶颈等内容,并提供了比较完整的解决方案。 《深入分析Java Web技术内幕(修订版)》主要围绕Java Web 相关技术从三方 面全面、深入地进行了阐述。首先介绍前端知识,即在JavaWeb 开发中涉及的一些基本知识,包括Web 请求过程、HTTP、DNS 技术和CDN 技术。其次深入介绍了Java 技术,包括I/O 技术、中文编码问题、Javac 编译原理、class 文件结构解析、Clas sLoader 工作机制及JVM 的内存管理等。最后介绍了Java 服务端技术,主要包括Servlet、Session 与Cookie、Tomcat 与Jetty服务器、Spring 容器、iBatis 框架和Velocity 框架等原理介绍,并介绍了服务端的一些优化技术。 《深入分析Java Web技术内幕(修订版)》不仅介绍这些技术和框架的工作原理,而且结合示例来讲解,通过通俗易懂的文字和丰富、生动的配图,让读者充分并深入理解它们的内部工作原理,同时还结合了设计模式来介绍这些技术背后的架构思维。 作者简介 · · · · · · 许令波,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获计算机硕士学位。热爱Java Web技术,关注服务端性能优化,热衷开源技术的研究和分享,曾获developerWorks最佳作者称号。2009年进入淘宝工作,目前从事模板渲染框架与MVC框架的开发与应用、Java Web的性能优化、高访问量系统静态化和商品详情系统的业务改造等工作。

2019-07-13

RabbitMQ实战指南(带书签,并且可编辑)

《RabbitMQ实战指南》从消息中间件的概念和RabbitMQ的历史切入,主要阐述RabbitMQ的安装、使用、配置、管理、运维、原理、扩展等方面的细节。《RabbitMQ实战指南》大致可以分为基础篇、进阶篇和高阶篇三个部分。基础篇首先介绍RabbitMQ的基本安装及使用方式,方便零基础的读者以最舒适的方式融入到RabbitMQ之中。其次介绍RabbitMQ的基本概念,包括生产者、消费者、交换器、队列、绑定等。之后通过Java语言讲述了客户端如何与RabbitMQ建立(关闭)连接、声明(删除)交换器、队列、绑定关系,以及如何发送和消费消息等。进阶篇讲述RabbitMQ的TTL、死信、延迟队列、优先级队列、RPC、消息持久化、生产端和消费端的消息确认机制等内容,以期读者能够掌握RabbitMQ的使用精髓。

2018-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