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IE6下png图片和png背景透明

应用PNG图片的透明或半透明的特性能做出非常漂亮的网页来。Firefox和Opera对PNG的支持非常的好,都是IE却无视PNG图片这一特性的 “存在”,虽然IE7已经支持都是IE6还是不行。查了一些资料,基本解决了这一问题.虽然有让IE6支持PNG透明背景的JS程序,都是不是很方便,还是用CSS来实现的好。使用到的就是:IE5.5+的AlphaImageLoader滤镜语法:filter :

2010-05-06 10:20:00 205

原创 Java网络资源

Setting the class path :http://java.sun.com/j2se/1.4.2/docs/tooldocs/windows/classpath.html Java 技术论坛:http://www.javaworld.com/ Java 技术概念地图(Java Technology Concept Map)http://java.sun.co

2009-01-19 11:07:00 217

原创 问题:.net 登录控件

.Net集成了用户登录控件,无需编写登录验证代码,只需在web.conf文件做简单的配置即可。问题一:    登录控件是如何控制用户登录的?如用户bob,输入密码后,密码是如何通过验证的?明文,密文(对称/非对称)?问题二:    登录控件转换为模板后,为什么“下次记住我”的功能用不了?问题三:    是否能查看登录控件的控制代码?在哪里可以看到?

2009-01-13 18:58:00 212

lucene_JE分词_htmlParser--jar包

内含lucene、je、htmlparser的jar包

2009-02-18

文档管理系统(源代码+数据库)

ASP.Net+SQL开发 使用存储过程和Javascript 实现系统功能有:目录管理、文件管理、权限管理、回收站管理、电子文档集中管理,文档检索

2009-01-12

客户订单管理系统(源代码+数据库)

采用ASP.NET(C#)+SQL开发 前台使用JS脚本,数据层使用存储过程。 结构清晰 推荐!!!!!!!

2009-01-12

内部邮件管理系统(源代码+数据库)

本系统采用asp.net作为开发平台,后台语言采用C#,前台采用JS脚本。系统的数据库采用SQL-Server数据库。 本系统功能包括:收发邮件、发件箱、草稿箱、垃圾箱、邮件提醒等功能。 邮件发送时间可以设为即时发送、定时发送 可为邮件添加多个附件 垃圾箱可以避免用户误删邮件。

2009-01-12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源代码+数据库)

采用asp.net(c#)+sql开发,前台采用JavaScript脚本,数据层使用存储过程,逻辑性好,推荐一下!!!

2009-01-12

《Linux实用教程》

讲解Linux基础知识的电子课件。包括Linux的常用命令、Linux系统管理、应用服务、网络安全及编程基础等内容。

2008-12-06

网上书店实例(含源代码)

一个强大的网上书店例子,值得分享!!!!!

2008-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