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绘制N阶Bezier曲线

前端时间公司项目中有用到Bezier曲线的知识,在熟悉Bezier曲线原理和实现方式后,我突发奇想在Android客户端实现Bezier曲线的构建动画,于是有了BezierMaker这个项目。在讲解代码前,我们先了解一下Bezier曲线的原理。 项目源码:https://github.com/venshine/BezierMaker。

2016-06-25 16:04:39 11499 8

翻译 德卡斯特里奥算法——找到Bezier曲线上的一个点

随着Bezier曲线的构造,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通过给定的u值查找Bezier曲线上的点C(u)。

2016-06-24 10:52:26 9492 4

原创 Android N 多窗口支持

Android N 多窗口支持Android N 添加了对同时显示多个应用窗口的支持。 在手持设备上,两个应用可以在“分屏”模式中左右并排或上下并排显示。 在电视设备上,应用可以使用“画中画”模式,在用户与另一个应用交互的同时继续播放视频。概览Android N 允许多个应用同时共享屏幕。例如,用户可以分屏显示应用,在左边查看网页,同时在右边写邮件。

2016-10-11 20:54:00 1306

原创 微信小程序(应用号)开发

微信小程序(应用号)开发包下载资源、破解说明、新建项目和开发教程四部分。

2016-09-23 22:14:25 843

原创 Android Studio上传Library库到JCenter,并同步到Maven Central

JCenter 和 Maven Central 是两个不同的公共仓库。JCenter是由JFrog公司提供的Bintray中的Maven仓库,Maven Central则是由sonatype.org维护的Maven仓库。两者维护在不同的服务器上,由不同的人提供内容,两者相互之间没有任何关系。下面我将详细介绍如何将Library上传到这两个仓库。

2016-06-23 13:57:04 160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