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P世界能源统计年鉴2019年版(中文版).pdf

为满足中国社会各界获取全球能源市场最新数据的需求,BP自2005年开始在中国推出《BP世界能源统计》的中文版,延续至今。广大读者可以在此下载近年来的统计出版物。

2019-11-25

BP世界能源展望2019年版(中文版).pdf

《BP世界能源展望》是BP公司每年出品的重要行业报告之一,旨在通过洞察能源市场不断演变的贸易模式、能源结构以及环境挑战,为促进全球能源问题的讨论做出贡献。

2019-11-25

2019年BP全球能源统计年鉴(英文版).pdf

7月30日,BP在北京发布了《BP世界能源统计年鉴(2019年)》(第68版,简称《年鉴》)。   《年鉴》显示,2018年,全球一次能源需求增长2.9%,碳排放量增长2.0%,是2010年以来增速最快的一年。

2019-11-25

09-17年电力年度统计数据-中电联.rar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发布的09-17年电力年度统计数据。包含国民经济主要指标、电力统计基本数据一览表、历年发电装机容量及比重、历年发电量构成及比重、历年发用电设备容量比、历年电力人均指标、历年电力生产和消费弹性系数、历年电力主要技术经济指标、电网负荷情况等数据。

2019-11-19

中国农村统计年鉴2018年.rar

中国农村统计年鉴《中国农村统计年鉴—2018》由17部分组成:一、发展综述;二、综合与概要;三、农村基本情况与农业生产条件;四、农业生态与环境;五、农村投资;六、农林牧渔业总产值、中间消耗及增加值;七、主要农产品种植(养殖)面积与产量;八、农村市场与物价;九、农产品进出口;十、农产品成本与收益;十一、收入与消费;十二、农村文化、教育、卫生及社会服务;十三、国有农场;十四、西部大开发12省(区、市)农村经济情况;十五、各地区主要农村经济指标排序;十六、国外主要农业指标十七、如何使用《中国农村统计年鉴》。 《中国农村统计年鉴—2018》收录了2017年农村社会经济统计资料及建国以后各关键历史年份全国主要统计数据。

2019-11-19

中国能源统计年鉴2017.rar

《中国能源统计年鉴》是一部全面反映中国能源建设、生产、消费、供需平衡的权威性资料书。全书共分为7个部分:1.综合;2.能源建设;3.能源生产;4.能源消费;5.全国能源平衡表;6.地区能源平衡表;7.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能源数据;附录为台湾省能源数据、有关国家和地区能源数据、主要统计指标解释以及各种能源折标准煤参考系数。

2019-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